随着时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梦也悄然而逝,并且那些充满意义的幕幕似乎早已潜入我记忆海洋的深处了,童年的记忆越来越模糊,而有一个人却潜在我内心深处,她大概是我的好朋友吧!——题记
在童年的记忆中,似乎有一个很熟悉的人,在我身上发生的许多有意义的事都与他息息相关!
我曾试着猜测:那人曾是我的朋友吗?不,她应该曾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直到翻开珍藏已久的相册!
说也奇怪,那相册就像是一把钥匙,是用来打开我记忆之门的钥匙,它就这样唤起了我即将沉睡的记忆!
记忆的复苏对我帮助很大,我和她再次相遇了!与然之间我觉得与他的那段记忆应该被我珍藏起来的,而我却差点把它打入无底深渊,幸亏有命运之神的怜惜。然而我还觉得我俩的相遇也是命运之神在冥冥之中安排的。
想到这里不由得想到了我俩的欢乐时光,想起了我俩之间所有有意义的事,想到了我俩之间发生的那些个细微的摩擦,想到了我们之间发的那些誓:明明发誓说绝交,结果没到第二天就又一起玩了!
童年时代的我们是那样的要好,虽然只是短暂的一年,而我们的友情早已坚不可摧了。要不是分别的话,根本就不会淡忘!不过命运之神终究没有怠慢我,是吧?不,大概不单单是命运之神的安排吧!也许纯洁的心灵也是我们成为朋友的一个重要因素吧!命运之神的安排+两颗纯洁无暇的心=架起友谊桥梁的基本元素。
记忆中的她一直是那样的完美,为他人着想。
她总是帮助我,总默默的为我做些什么,总倾听我的心声。
当我翻开相册的那瞬间,我的泪流了下来,第一次觉得那么想念一个人,第一次觉得那么失魂落魄,第一次那么急切的想要找到某一个人。
翻开一个珍藏已久的相册,想起一段值得珍藏的记忆。
我好担心再次忘记这些,好担心珍藏的记忆——我的七年级。
我们是一群普通的孩子,我们会哭,我们会笑,我们会撒娇,我们也会闹,我们平凡,会在人群中难以认得出。但是,在我们这群平凡的孩子之间,却有着一段不寻常的经历,有着一份不寻常的友谊。
我们是一年的同桌,我们上课总是有说有笑,我们完全不在意老师一遍遍的教诲,多少次家长会上,老师提起我俩的名字。后来,各科老师都向班主任反映我们课上的“丰功伟绩”,班主任把我们调开了,只是中间只隔着两个人,我们都还承认,我们还是同桌。——我们的七年级,值得珍藏。
我们是一年的前后位,刚步入七年级的你,是一个敏感柔弱的女生,有幸,通过那位阳光的青年男教师的安排,我们成了前后位,而且这么一呆,就是一年。看着你一天天的活泼起来,看着你脸上的笑容越积越灿,我打心底里感到欣慰,现在的你还好吗?——我们的七年级,值得珍藏。
我们在座位上始终隔着一位同学,但是却隔不断我们之间的情谊。一年的认识与一年的交往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彼此,我也读懂了一些你如花般的笑颜下隐藏的种种伤悲。我们习惯了中午不午睡,我们偷偷的写属于自己的小故事,像童话中那样,我们时而忧愁,时而欣喜,但结局总是会美好,那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我们的七年级,值得珍藏。
七年级的一次偶然,我跟你成了好朋友,我们虽然没有做到无话不谈,但我们却可以在对方难过的时候把对方逗笑。——我们的七年级,值得珍藏。
我们五十七个人——构成了一个新的班级体——我们的七年级五班,我们高矮胖瘦各不相同,性格上也存在着各种差异,但我们却出奇的团结,别样的团结到让人难以置信。学校的各种比赛,我们都积极参加,赢了,我们一同欢呼,输了,我们相互激励。——我们的七年级,值得珍藏。
七年级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舍,现在的我们“天各一方”,每次见到你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然后不约而同的给一个紧紧的拥抱。
距离不是问题,感情才是连结你我的绳索,友谊,把我们的心,紧紧的拴在一起。
七年级,值得我们用心去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