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很想吃肉,狐狸说第二天给你,等到第二天的时候,狐狸给了老虎一块肉,而老虎却说道,“你给的肉太少了吧,不会是得到了肉你自己吃了吧,”而狐狸默默不言,第二天的时候狐狸见到老虎就没有打招呼,老虎却十分的生气,直接上去咬了一口,说道,“既然你不去找肉,那么你就来做我的晚餐吧,”咬的狐狸血肉淋漓的时候,老虎却说,“为什么你不说话啊”狐狸打开嘴,老虎一看,才明白,昨天吃的舌头是狐狸的。
乌鸦看着水里的鱼游的非常快乐,就在旁边一直的学习,学了一个礼拜,却感觉自己学的可以了,自己就来到老鹰的旁边说道,“咱们都会飞,有本事去学游泳,”它们来到了水边,老鹰却说道,“你若能在里面待一天,还能来跟我说话,我就认输”乌鸦二话没说,进水之后,等到老鹰回来看的时候,老鹰认为乌鸦真的学会了游泳,还在水上浮着呢,于是自己就去找自己的敌人,兔子的身边,说道,“你若能像我徒弟那样,在水上游泳,我就以后不会再吃你们了”它们来到水边,兔子一看,原来是乌鸦,老鹰说道,“我徒弟在水上,”此刻的兔子十分的惊讶,却直接下去了,一直没有被老鹰看到,老鹰认为它死了呢,兔子却在对岸说道,“我在这呢”。
马拉着磨的时候对着鹦鹉说道,“你每天走那么少的路,真的好幸福啊”鹦鹉却说,“你为人类做出了贡献,他们非常的感激你,你才是拥有幸福的呢”此时的兔子来了说道,“你们那有我幸福啊,,主人从来不让我干活,而且我天天在笼子里就能吃到食物,而你们一个需要干活,一个需要站立在竹竿上”只听见主人说道,“上午杀兔子,吃兔子肉”。
老鼠看到老鹰飞的非常高,于是去找水里的鱼说道,“你在水里,怎么不会飞啊”鱼却说道,“你在地上你也不会飞,你还不会游泳呢,老鹰还能在地上走呢”此刻老鹰跑过来说道,“老鼠还要躲避猫,你还担心大鱼把你吃掉呢”老鼠却说道,“你们进不去我家,我无法长期在你们身旁走动”。
狐狸爱上了老鼠,说道“我能否嫁给你”老鼠说道,“我的家小,容不下你,我若是到你那里去住,会被人吃掉的”狐狸过了一段时间爱上了水里的鱼,说道,“我能否嫁给你,”鱼却说道,“不行吧,我在陆地上会死,你在水里也会死,所有咱们不能相爱”老鼠过了一段时间却爱上了老虎,然后说道,“我能否嫁给你”老虎答应了,但是就在第二天的时候,老虎娶了一只母虎,当狐狸来的时候,母虎上去一口,就把狐狸给吃掉了。
当狼叫的时候,狐狸出现了,狐狸说道,“大王叫我来巡山,麻烦你给老虎一份礼物吧”就这样狼割下了自己的左腿献给了狐狸,当鹰起飞落下的时候,狐狸上前说道,“凤凰让我来验血,然后鹰把自己的血流到瓶子里,然后死掉了,当鱼在游泳的时候,狐狸说道,“地上的动物饿了,你是否该献出你的生命”而狐狸却在吃鱼的时候因为鱼大,而噎死了。
房子的门打开了,外面下着雪,主人说道,“下那么大的雪,门都不知道关”然后把门拆了,丢了很远,睡觉的时候,被子只能盖脚,不能盖头,然后把被子丢了出去,然后出去烤火,点着火的时候却感觉非常的热,然后脱掉了上衣,看着火星非常的旺,然后整理了很多的柴火烧了一个晚上,第二天的时候,回家,看见门丢了,看见被子丢了,然后非常的愤怒,说道,“家都看不好,还活着干什么”然后一头撞死了。
房梁因为漏雨,主人拿了一个竹竿直接捅了一下,等了一会雨停了,等到第二次下雨的时候,下的比上次大了,主人感觉是时候用竹竿了,那着竹竿上去就是猛的一打,谁知道雨水这次没有停止,而是继续的下个不停。
有一天老鼠拥有了蝴蝶的翅膀,非常的高兴,就出门炫耀,说道,“我不用怕猫了,我拥有翅膀了,而水里的鱼也来恭喜,家里的鹦鹉和拉磨的驴都为老鼠而高兴,当猫来的时候,却说道,“这次估计你不会跑”老鼠说道,“你再离我近点,我就飞给你看”猫上去一扑,随后就把它吃掉了。
鼻子感觉自己在冬天的时候非常委屈自己,就对主人说的,“你能否让我去好地方,也不让我冻得厉害啊”主人感觉对不起鼻子,就割掉了它,放在了有阳光而又美丽的地方,鼻子感觉无比的自豪,有一天,一个人路过,看到鼻子已经改变了曾经的容颜,说道,“你怎么会在这里啊,鼻子说道,“没有了主人的余温,我身边的寒冷把我变成了这样,主人的疼痛,我一辈子的后悔”。
当彩虹看到雨来的时候,说道,“快看,多少人在看我”我比你的魅力大多了,雨微微一笑走开了,当云来的时候,彩虹说道,“我的服装漂亮吧,你不会拥有的”当云走远了,彩虹回眸一看,自己的身体已经消失了一半。
一个人破产了,对着笼子里的老虎哭泣,说道,“你要是能给我一个钻石,我就不会再锁你了,老虎从肚子里吐出了钻石,人非常的高兴,就放开了笼子的老虎,老虎说道,“我能准时答应你,那么你也得准时答应我”人退后几步说道,“你再不走,我就杀了你”老虎说道,“现在就由不得你了”老虎说道,“我为出笼而付出了代价,你也要为得到钻石而付出代价,”然后把人吃掉了。
猫看见了狼在哭泣,说道,“爱上了狐狸就去追啊”狼却说道,“我现在都没吃的,养活不了自己”猫却说道,“你可以奉献自己的肉啊”就这样狼才去追狐狸,最后在结婚的时候,狼付出了自己的双腿做吃饭的酒宴,在房间等狐狸来,狐狸来到的时候却说道,“我已经奉献了我的眼睛,老虎不会再来打扰咱们了”狐狸感觉狼非常的脆弱,然后说道,“怎么了”狼一转身,狐狸哭泣着说道,“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是愿意陪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