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开了作文
一朵朵桃花开了,开得红扑扑的,娇艳艳的。它们开在了春天的眉眼里,开在人们欢喜的心坎上,也开在一支支灵动的笔尖下。那一张张纸笺上便飘逸出一首首婉约,缠绵又唯美的诗词,诗词里有一点点淡淡的忧愁。
推开窗,静静地望着一树桃红,思绪在一朵朵美丽的桃花上徜徉。那一抹欢喜与点点的忧愁也随风氤氲而起。总有人这样描写:桃花十里不如你的美丽,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温情,繁华万千,我心只属于你,什么也不要,心心念念的只想着你。细细琢磨这些情深意重的词句。红尘中的我不知不觉中也乱了起来。其实我何尝不也是这样。愿意为你红袖添香,愿意和你一起万水千上的去流浪。不管怎样,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才会感到幸福。
心在一朵朵桃花间翩跹,记忆的门扉悄然地开启。那一年的三月的桃花开得热烈,璀璨,仿佛是为了我们。我忘情地在桃树下漫步,他恰好也来到了这一树桃红下,我们就这样邂逅在这一树桃花下。从此,他温暖了我的岁月,我温柔了他的时光。
爱的越真,思念的越深。在他离开的时光里,我的思念便开始张开了翅膀不分日夜的翩飞。聆听着他的声音,寻觅着他的消息。有时却又雨打芭蕉的无奈。说是无情却又情深的谁也离不开谁。你在默默地牵念着我,我在默默地关心着你的冷暖。生活总要将两个相爱的人分分合合。而彼此的眷恋从没有减少。鸿雁传书,在两座城之间来来往往,风起时会想到远方,他住的那座城,清寂时遥望着有他在的那座城。桃花又开了,我悄悄地将一份思念写在桃花里,告诉他,对你的思念有多深,爱有多沉。
桃花纷纷地开了,它美丽的如霞似锦。时光展开了春天五彩缤纷的画卷。在春的行列里,我把执着在岁月里的梦,轻轻地写在一朵朵花瓣上,借春风的熏陶与吹拂,想唤醒植根在心中的一树桃花,惟愿,如眼前的这一树桃花绽放在春天的眉眼里。即使一朵我也倍感欣喜。
轻嗅着花香,看蜂飞蝶舞,桃花灼灼。在与桃花对坐的时光里,感怀春暖花开的季节多么美好。气候宜人、阳光灿烂、草长鸢飞、杨柳依依、杏花烟雨。在如诗,如画的春光里,尘世中的我该拂去落在心上的尘埃。好好的生活,不负春光,不负人生。
推开窗让桃花的馨香飘进屋子里,飘进来的还有春天的阳光。陌上的草儿都绿了,那些愁锁眉间的心事,搁浅在时光的深处,不去追问对与错,赏桃花的妖娆,看春光的美好,营一份花开的心情,行走在时光里。
风轻轻地吹来,枝头上的桃花微微的颤着,忘情于桃花中的我,恍惚间看见了桃花在慢舞,在随风荡漾,荡漾。我的心也跟着荡漾的轻拂了起来。告诉自己把该放下的放下,生活终究美好的,给自己信心,拥抱这个世界,时光易逝,好好珍惜山清水秀的旖旎,春光秀丽的美好。跟自己说将今天的日子过得充实,让明天充满希望。在流年的时光里从容淡雅的生活,写意美好的人生。
人生路漫漫,一路走来总会与岁月的薄凉相遇。泡壶茶,将心静下来,轻啜慢饮,品杯盏里的茶浅浅的苦,淡淡的香,看一朵在风中自我的摇曳,什么都不想,任时光缓缓地流淌,随音乐放松自己,不愉快的烦心事就这样过去了。走进大自然一些解不开的心结将它妥帖的安放。在日月里修炼自己,做一个超尘脱俗的女子,走自己的路,微笑着面向阳光。
在窗下坐了好长的时间,也许是桃花的热烈与激情的绽放感染了我,还是在馨香的桃花下悟到了一点禅意。生命中不仅仅是碎碎念念的那些事,还有心中的梦想。任尘世的繁华与喧嚣,我自安宁,携一缕阳光放在心里,看满山的葱绿,听鸟儿的啼唱,拯救自己的灵魂,做到不俗气,心胸宽广一点,人生匆匆,应该珍惜身边的人,不枉相遇一场,既然修来了同枕眠的缘分,就好好珍惜,不固执地追究对与错,其实生活中有时装着糊涂,也是大智若愚的表现。
春天来了,给自己放松一下,也许在此时在桃树下走走,呼吸着桃花的芬芳,会神清气爽,思想也许会有所转变。感怀春天的美好,在这世界上有四季轮回的美好,能够领略四季不同的风景,这该是多大的幸福!好好地珍惜身边的人,桃花纷纷地绽放在枝头,愿所有的家庭充满阳光,温馨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