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师的作文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我记得有一次,还没上课时,外面穿一片咳嗽声,那时很厉害,但庞老师还是来学校给我们上课,庞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无私;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忘不了的还是您那笑容。
对您最深的印象,便是你那年轻般的笑容小脸蛋。庞老师,你还记得吗?四年级的时候,有一节语文课,你问了一问题,班上无人举手,你笑眯眯的鼓励我们,错了没关系。有一个人举手说,老师还表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