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还是您那幽默
对您最深的印象,便是那幽默的课堂。周老师,您还记得吗?五年级,有一天数学课上,周老师说,现在我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住着个小和尚和老和尚,他们正在讲故事,从前”听着听着大家都笑了,“这个故事能讲完吗?讲不完的话,我们要用什么符号来表示呢?”周老师就这样轻松有趣的引出了“今天的课题。从此,我们大家对这个概念过目不忘。只要一想起那个小故事,这个概念会自己浮现在脑海里了
忘不了,笑容好的庞老师;忘不了严厉的周老师;忘不了,认真负责的陈老师。忘不了,关心和帮助我的每一位老师,您们像春蚕、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把青春默默地奉献给我们,我拿什么来感恩您呢?我想来想去,只有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每一件事儿,不让老师生气,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这些辛勤的“园丁”们!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你的谆谆教导,是爱的清泉,将在我心灵的河床上,永远流淌你的音容笑貌,时时的闪现在我的眼里;你的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