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电脑面前,正兴致勃勃玩着游戏,突然,我眼前一黑,只见层层雪花,看得我眼花缭乱,当即失去了知觉。
待我醒来,身处异地,戴着一副炫酷的眼镜,上面流动着:你好!游客10000000.欢迎来到科技国,咦第一亿位进入的游客费用免去!我想:我不就是第一亿位进入的吗?这是我发现路旁有一个新客领取处,我点了一个“指导”的按钮,一个机器人应声而出,我赶紧问怎么回事,“这里是科技国,分为四大城,1、知识城;2、资料城;3、音乐城;4、开心城。我是你的助手,以后找我只要在心中默念三遍‘1+1=3’我就会出来!”
我首先去了知识城、资料城、音乐城,各城名称与居民很匹配:知识城的居民聪明伶俐,创造着各种尖端科学技术;资料城的人个个博学广闻,个个都是“百事通”,问他们什么都知道;音乐城中的人都是音乐天才,编造着各种歌词乐曲。只剩下“开心城”了,一听名字我就来劲儿!里面一定很好玩吧!
果然,开心城里玩的东西很多,每个居民脸上都有笑容,也很聪明,这些有趣的东西都是他们发明的,快乐也能培养出智慧吧!我进入了娱乐大街:超能力投篮、光速跑步、远古时代??我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我继续前进,看到了一个游戏宫,旁边有个告示:此游戏直通南国土,北国土居民不得入,除非改户口,游客可随时进出(尽量别进去)我想:“什么南国土,怎么没听助手说过呢?”我犹豫到底该不该进去,最后好奇战胜了恐惧
我进入了南国土,只见网吧满街,到处游戏。这时来了一群人,二话不说把我身上的装备抢精光,我赶紧唤出助手。助手见我来到这里大吃一惊:“你怎么到了这里?这里的人玩性成劣,为了玩游戏,不惜一切代价,已发生了18976598977件杀人案了!”一听这话我慌了,让助手带我光速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回到了“日仪”(科技国最高级别住处),我倒床就睡。“迟到了!!起床!迟到了!起床!!”什么声音?我可没设定这种闹钟。“起床!上学啦!”我猛地睁开眼,原来是一场梦,是妈妈在叫我。真希望中国也能成为科技国,但期盼南国土不再存在!
我变成了小鸟
在甜甜的睡梦里,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在蓝天上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我飞过高山,飞过海洋,在祖国的名山大川之间快乐的飞翔。
哇,我飞得真高啊!我低头看地上,看见地上的人们都变成了小蚂蚁,汽车像甲壳虫一样在爬行,房子变成了豆腐干似的矗立在地上,又见在“绿色长毯”的森林里,长满了郁郁葱葱的大树,开满了五颜绿色、争奇斗艳的各种花儿,弯弯的小河清澈见底,我在空中慢慢飞着,欣赏这一路上的美景。“救命啊!救命啊!”忽然我听到了一阵求救声,我连忙飞上去察看,原来是一棵大树“生病‘了,它的身上长满虫子,我连忙飞到森林医生啄木鸟医生的家,请它去帮忙捉虫,不一会儿,虫子捉完了,大树说:“谢谢你,小鸟,谢谢啄木鸟医生。”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我又继续向前飞行。看见一个操场上有小朋友在放风筝,有大雁风筝、蝴蝶、风筝、小鱼儿风筝??不一会儿,天上飘满了很多风筝,我用尖尖的嘴巴,啄啄那这只,啄啄那只,和它们一起在天上玩耍,正玩得忘我的时候,忽然听见有人叫我:“边远,起床了,要上学了。”妈妈把我叫醒了。
我真想变成一只在天上自由飞翔的小鸟
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学生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时光竟是如此短暂。在这六年里,我不仅得到了许多知识,还交到了许多好朋友??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学生,重新体会这六年来的酸甜苦辣,那该多好啊!如果再做一名小学生,我要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如果再做一名小学生,我要收获纯洁的友谊;如果再做一名小学生,我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如果再做一名小学生,我要将青春的梦想放飞!
如果再做一名小学生,我要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要每天在书声琅琅的教室中认真的学习,上课积极踊跃的发言,回家做好课前的预习,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要及时向老师请教,每天回家认真完成作业,多看一些有用的书??我要做一名勤奋好学,谦虚谨慎的小学生。
如果再做一名小学生,我要收获纯洁的友谊。在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有的同学对某一道题搞不清楚时,我会主动地给他耐心讲解;如果我承诺了朋友的事情,我绝对不会食言说到做到;如果我的朋友做错了事时,我会跟他讲道理,让他明白自己的错误,好及时改正。我要做一名信守承诺,乐于助人的小学生。
如果再做一名小学生,我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要感激父母养育了我这么多年的恩情;我要感激老师在这些年来呕心沥血的教导;我要感激朋友,是她们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让我明白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要做一名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小学生。
如果再做一名小学生,我要将青春的梦想放飞。为了心中的那个梦想,每一天我都要坚持不
懈的努力、奋斗,我不会变得懒惰,今天想要做好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到,不要像《明日歌》里面诗句的内容一样,明日复明日。即使有多少的挫折和泪水,也不会阻挡我追求梦想的那颗炙热的心!我要做一名持之以恒,奋发图强的小学生。
我多么想做回一名小学生,珍惜那时得来的宝贵知识,珍惜那时纯洁的友谊,珍惜那时难忘的恩情,珍惜那时永不放弃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