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消息:“大海深处有外星人!”真的吗?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惊喜,通过网络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的好朋友东东。他和我同样是爱科学的好少年,我们相约一起去大海深处探寻--------
大海一碧万顷,海风徐徐地吹着,摇曳着岸边高大的椰子树。灰色和白色的海鸥在蓝天碧海间快乐地飞翔。我们来不及欣赏眼前的美景,驾驶着潜水艇向大海深处潜去!呵,海底真实一个奇妙的世界!美丽的珊瑚挤挤挨挨地靠在一起,就像陆地上连在一起的茂密森林;形状各异的鱼儿眨着调皮的眼睛好奇地望着我们这个“不速之客”;蠢笨的海龟、漂亮的海马陪伴在我们左右——我都有些应接不暇了!突然,一条凶猛异常的大鲨鱼不怀好意怒气冲冲地向我们袭来。只见东东不慌不忙地启动了隐形装置,巧妙地躲开了鲨鱼的进攻。鲨鱼还不死心,晃动着长长的大尾巴再次向我们袭击,身后卷起了滔天的巨浪。只见东东双目如电,稳稳地操纵着方向盘,用力地按下了激光按钮,一束强光刺破了鲨鱼的心脏,瞬间染红了大片的海水——我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我们的潜艇继续前行,不知过了多久,眼前出现一座黑魆魆的城堡,就在我们惊诧之余,忽然城堡发出了美丽的亮光。七彩的光芒像童话世界里的龙宫,原来这就是外星人的基地!外星人的样子长得很古怪:大脸盘、长耳朵、没有头发,眼睛大大的,头上还戴着有接收天线的头盔,个子不高、皮肤灰黑没有弹性,五指连在一起很像鸭子的蹼。他们对我们很友好,亲切地对我们说:“阿巴乌拉!”我赶忙拿出语言翻译机,才知道他们说的意思是“你好!”我们向他们播放了关于世界各国风土人情的风光片,还想他们展示了中国古老的文化。他们不住地点头称赞,还邀请我们到他们的星球去做客呢!
深海探秘我们成功了!当我们返回陆地的时候,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小朋友们的热烈
欢迎!当我们像杨利伟叔叔那样骄傲地走出船舱时,我们感到自己是新时代最了不起的爱科学的好少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做一位流行歌手是现代所有人所神往的事。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移植了我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记忆,会发生什么事呢?
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发现我会唱许多歌了。以前对舞蹈一窍不通的我,现在,我只要跟老师跳一遍,我就会跳那支舞了。后来,我又学会了许多舞蹈:霹雳舞,月球漫步......爸爸妈妈和亲戚朋友知道我跟迈克尔杰克逊的记忆交换后,他们非要我上电视不可。
第二天,我刚把门打开,想出门,没想到我家门口用满了记者,都想要采访我。我把记者都请到了家里,开始回答她们的问题。
"请问你是怎么成为一个那么有才华的人的?"记者问。
"是因为,因为记忆移植!"我回答。那些记者开始哄堂大笑起来,并纷纷议论:"这孩子真有点问题,记忆移植!真亏她说的出来。""真是的,记忆怎么可以移植呢?""可她跟迈克尔杰克逊的唱功,舞功一模一样......"
我此时有些气愤,心想:本来就是记忆移植嘛,哪里有撒谎啊!
我实在受不了她们的议论了,就说:"没错啊,我的确跟迈克尔杰克逊两人做过记忆移植。这个手术是在美国完成的,记忆移植是美国那个最大的医院研究出来的。反正,信不信都由你们。"
记者听完我的一番话,又开始提出了疑问,有些问题实在让我恼羞成怒。这让我知道,记忆移植有利有弊,做明星是一件十分苦恼的事,所以,我打消了做明星的念头,把迈克尔杰克逊移植给我的记忆删除,做回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