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语考试素材

来源:文书网 6.24K

引导语: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托福口语考试素材,希望能帮助到您。

托福口语考试素材

1. Pull yourself together.

振作起来。

2. Keep your chin up.

别灰心。

3. Don't let it get you down. It will be over with soon.

不要让这件事击垮你。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4. Cheer up! things will work out for the best.

高兴点儿!事情会有好结果的。

5. Take heart - we'll find a way out.

振作起来,我们会有办法的。

6. You will see a BP gas station on your left.

在你的左手边你会看到一座BP加油站。

指路的时候除了路名之外,明显的地标也是有帮助的。通常你可以指出一些明显的建筑物或是加油站来帮助对方。加油站的英文是gas station,有时会简称station。

7. Keep going 50 yards before you come to a fork road.

继续走50码,直到你走到一个三叉路口。

继续往下走可以用keep going这个字,或是continue straight 或是keep straight也很常用。Fork road就是我们说的三叉路口。那如果是丁字路口要怎么说?你可以说,This road will dead end into 10th Street. 就可以表达出丁字路口的意思了。

8. Make a right, pass two stop signs and you will run into a Wal Mart.

向右转,经过两个Stop sign,你就会遇到Wal Mart。

老美喜欢说You’ll run into it! 意思就是,你会遇到的`。You can’t miss it! 就是说,你绝不会错过的。

9. The post office is just right across the street of it.

邮局就在Wal Mart的正对面。

Right across the street of it 是个很重要的短语,加上"right" across 表示出"正" 对面的意思。还有一个很常用的就是在什么什么的旁边,这个要用The office is next to it. It 代表之前已经提过的Wal Mart,如果之前没有提及,这里也可以直接说成,across the street of Wal Mart。

10. Mr. Yang’s house is behind the post office.

杨先生的房子就在邮局后面。

11. Take the one-way street.

走这条单行道。

One-way street就是单行道。尤其在Downtown地区,以亚特兰大和纽奥良为例,其复杂的程度可以用进的去,出不来来形容,实在不是个愉快的开车经验。

12. You will stay on the street for a while until you hit the first traffic light.

你会走一会儿,直到你遇到第一个红绿灯。

Stay for a while 通常指五到十分钟的时间,不会太久。遇见某样东西,可以用hit 这个字,如hit the traffic light, hit the stop sign 等等。而traffic light 也有人说成light,或stoplight。

13. Then take a left.

向左转。

向左转可以说成turn left,take a left 或是Make a left。有时光讲take a left 不明确,你可以加上路名,明确地告诉人家要转哪一条路,例如Take a left into Hemphill Ave。或是Take a left onto Hemphill Ave。

14. It will be Hemphill Ave. It’s two-lane traffic.

那就会是Hemphill Ave,它是一条双线道。

指路的时候如果能够说出街道名称是最好,所以通常我会把转到哪一条路的路名也指出来。至于是几线道一般指路的时候则比较不会提及。双线道是指来去各一个车道共二线道而言,四线道就是four-lane traffic。像亚特兰大的Interstate Highway 有些地方都是十二线道,那就是twelve-lane traffic 够惊人吧。

15. Come down Hemphill Ave about five blocks.

由Hemphill 街往下走约五个街区。

英文这个部份跟中文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会习惯地说,往"下" 走,英文也会说come "down" 或是get "down",这里如果只说Come Hemphill Ave听来是不是怪怪的?至于block 指的是一块一块的建筑,外国人在指路时很喜欢用block 作为计量的单位。

16. Loosen up! It's not worth getting upset about.

放松点儿!不值得为这件事苦恼。

17. Hang in there. Things will get better.

坚持住,情况会好起来。

18. Keep smiling! Things will calm down.

乐观一点,事情会平息下来的。

19. Things are never as bad as they seem.

事情往往不像看上去的那么糟。

20. Win a few, lose a few. That's life.

有得也有失,生活就是如此。

21. Let'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我们来看看它好的一面。

22.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守得云开见月明。

23. When god closes a door, he opens a window.

上帝关上一扇门,会为我们打开一扇窗。

24.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有明天就有希望。

25. Stop carrying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on your shoulders.

别太操心了。

26.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27.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28. What’s wrong with you?你怎么回事?

29.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30.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31.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别那样和我说话!

32.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为你是谁?

33. What’s your problem?你怎么回事啊?

34.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35. I don’t want to see yourface!我不愿再见到你!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