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作文
感谢你,我的初一!感谢你,我的初一七班!是你们推开了我心灵的那扇木窗,让阳光照耀,春暖花开。——楔子
在一个收获的季节,我,告别了我的小学时代,来到了六中这座充满朝气的学校,首先,请允许我用期盼的目光去凝视。那样明亮的走廊,走过一间间白色粉刷过的教室,像是穿过了岁月那么漫长。我很清楚,这里,将是我的战场!四年的初中生活,即将拉开帷幕。
初一七班,我用最严肃的目光去仰望这四个字,耳边响起的,是成长拔节的声音。走进教室,用惊奇的目光去打量所有人,一张张陌生的脸,一声声陌生的问候,在此刻,占据了我全部的心灵。是的,我懂,你们是我未来要朝夕相处的同学,你们是我未来在战场上共同奋斗的战士。
我承认,我胆小;我承认,我懦弱;我承认,我怯场。我不懂得,怎样去交到益友;我不懂得,怎样让你们走进我的世界;我不懂得,怎样让自己融入一个新的集体。我渴望,我希望,我憧憬,我盼望,我期待,期待着自己破茧成蝶,等待着春暖花开。
然而,我的担心却是多余的。因为你们,教会了我太多。渐渐地,我慢慢敞开心扉,学会与你们交流与沟通。一年来,太多的事情让我难忘,太多的回忆值得我珍藏,太多的话语值得我细细品味,太多的美好要去铭记在心。
No1、痛并快乐的军训
耳边响起嘹亮的军哨声,划过天际,那清脆的,悦耳的军哨声,变为一个永远的珍藏。体验到军魂的魅力,认识了严厉而幽默的高教官,教会了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军训的间隙,向身边的朋友一一问好。熟悉了,便一起谈八卦,一起谈感想,分享着,每个人知道的所有,树荫下斑斑驳驳的亮点不停的闪耀,此刻的我们,共同畅想未来。六天的军训,教会我们的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军式训练,更多的,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同学的团结。晒痛的是我们的肌肤,点燃的是我对六中,对初一七班学习生活的激情。
No2、进取友好的老师团队
英姿飒爽的嵇老师,干练利落的管老师,幽默风趣的李老师,严肃认真的贾老师,平易近人的葛老师,文采飞扬的杜老师,严厉古板的穆老师等,他们就是我最敬爱的老师团队。至今记得,第一次走进老师的办公室,耳边传来的欢声笑语,从那以后,我成了老师办公室的“常客”。渐渐的,我喜欢上了那个阳光流淌的地方,我爱上了这些风格各异的老师。每天,我们都能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每天,我们都能感受到你们熟悉的声音,即使生病,我们照样能在教室里看到您的身影。不管何时,你们都会在我们身边!
No3、团结拼搏的学习氛围
七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也是一个优秀的班级,在这里年级前十名的学生占据了一半,在这里,墙壁上的各种奖状多达十三张,在这里,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大都取得的第一名的好成绩。班上,身边,总有些经常受到老师夸奖的好学生,他们的学习成绩总是让人啧啧称赞,在考试前,总有些题型还未掌握,总有些难题还未攻克,总有些难点还未牢记,而他们都能随时随地的给我讲解。谢谢你们,因为你们,初中生活变得那么温暖,学习也变得不再枯燥。
No4、成绩斐然的运动会
夏天,四月的下旬,运动会如火如荼的举行了。运动会共有长跑、短跑、跳高、跳远、趣味运动等多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敢于争先,操场边上,同学们不断为自己的班级喝彩、加油、打气,欢呼声、拍掌声此起彼伏,久久不断,整个运动会充满了欢笑、激情和趣味。在这个运动会上,初一七班四百米接力第一名;在这个运功会上,我们班张心怡长跑、跳高第一名;在这个运动会上,初一七班整体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从那时开始,在我的心中,初一七班就是一杆永争第一的青春的旗帜!
No5、星光熠熠的初一七班
不错,我们是星光熠熠的初一七班!我们是团结进步的初一七班!经过了大大小小的班级PK,初一七班,这几个字,总是赫然名列榜首。在这一年里,初一七班获得军训成绩第一名,在这一年里,初一七班学科竞赛一等奖,在这一年里,初一七班获得学校模范班级,在这一年里,初一七班获得体操比赛第一名,在这一年里,初一七班获得优秀博客圈,在这一年里,初一七班获得量化考核的一个又一个第一。一年的辛勤努力,一年的挥洒汗水,此刻的我们,是骄傲的,是自豪的,一起挥洒汗水,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谢谢你,初一七班!谢谢你,初一七班的老师们,让我由一个内敛的女孩蜕变为开朗的女生;谢谢你,初一七班的同学,让我感受到新集体的温暖,让初中的时光璀璨迷人;谢谢你们,初一七班这个集体,一年里,你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