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时间可以倒流,我依然会尽全力,再次爱你,虽然没有结局,依旧会伤痕累累,但我愿意承受岁月的波折,承受别离之殇,仰望蓝天,大声对你说,这份爱不变。
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已要周转一圈,玻璃桌上盛着红红的樱桃,让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又想了你。还记得你喜欢吃樱桃,习题用嘴咬一半,喃喃要我帮你咬着另一半,而后邪恶对我淡笑。
记忆在瞬间涟呓起你的笑脸,呈现我的眼影,不时的感觉你一直在我身边,从未走远,气息都变得那么熟悉,一切都是那么的习惯。触手去拿樱桃时,发觉回忆不经的让自己,已泪流满面,红红樱桃仿佛你的嘴,怜悯不舍得去咬它,去粉碎它的躯体。
又是冬至了,岁月又在悄悄走远,风总伴着几许凉意,阳光也没有往日的温暖,想你的日子依旧是那么幸福,温暖依然占据我的心灵,而你却已不知至身何处?
将对你的思念,装进烟花绽放寂夜,让美丽承载给你,把爱温婉的念叨给你。也许你已把我忘却,但这份爱一直属于我。数不清的日夜,昼夜幸福总是不时的涌上心头,我把是抓不住它,或许是你太好,我太依赖这种曾经拥有的这份感觉。
谁都无法跨进我心中的浮沟,亦无法替代你的位置,灵魂总是轻浮的飘泊,游荡红尘醉于红颜。不善于生活的我,总是把一切搞得一团乱,只有脑海中的你,左右掌控安慰着崩溃的心季。
擦肩而过的你我,若当初没有回眸相望,也许就不会葬下这段情缘。也许当时的空虚,就会在意彼此的好,当成生活的一种依赖。虽然都清楚,除非时间可以逆转,要不今生我们都不可能相守。
地老天荒[注: 指经历的时间极久。]的誓言,也只不过是自己安慰。只是谁都没有去捅破那层宣纸,没有去接开谎言下份那层真实的面纱。因为谁都承受不了,曲终人散的悲剧。因此随着岁月荏苒,奏乐中的凯歌,一直不断的唱响,直到绝唱那日,染着离殇,沉默而别。
相爱也许只是那时的记忆,转身离去的时候,抹去的唯有两行泪水,属于你我的幸福太遥远,触及而后只会遍地花落。糟糠之妻的角色,也不曾适合你,最终你想要的依然是奢侈的。
燃烧火焰,敢于扑火的飞蛾,死早已至身脑后,明知遍体磷伤,毅然舍命相爱,唱不尽的缘分。我想轮回,你回眸一笑[注: 眸:眼珠。转动眼珠,嫣然一笑。常用以形容女子妩媚的表情。],来生,再爱你。
暖色的梦变成的冰冷的枷锁,离人的惆怅在单调的空间散发出孤独的气息,我走在你离开的世界里,花祭扬洒肩头落在红尘的陌上,我的爱就像飞蛾扑火,得不到什么,爱在风中凋落,是我错误的选择,爱情只剩下一丝灰色的浅梦。
记忆的沙漏在岁月的伤痛里泛化成一地的忧伤,逝水流年里的繁华沉淀成一世的哀愁,随着东去的滚滚江水消失得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半世流离,只是为了能够触及你的指尖,烟苍露浅的苍穹外,灰色孤星,月光泼湿忧伤,爱情怎么会是这样遥遥无期[注: 形容时间还远得很,不知道哪一天。]的守望。
直到自己满身被爱情的无情烈火焚烧憔悴的躯体,才发觉我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才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孤独无助,即使泪水溢出眼眶,也不愿放开你的手。即使大声的喊着你的名字,你最终还是踩着执意的步点离开我的世界。你折断了我的双翼,叫我哭着离开你的视野,我只能在无人的夜里,独揽流萤烟火,照亮一纸寂寞。
花开后花又落,轮回没有结果,明知道不能这样等下去,却一直停在你给的回忆里。在寂寞的角落抖落了凌乱发丝里的尘埃,在凄凉的季末清点着落花里的忧伤。流光溢彩的盛世繁华,为我们的爱恋增添一抹艳丽的悲伤色调,原来的字迹渲染了离别的伤情,泛黄的纸页遗留你的发香,伤痛丢给旷野化为蝶,抵御无情的罪。
我已等到残烛流泪,你怎么还不归,我已等到星转百斗,已物是人非[注: 东西还是原来的东西,可是人已不是原来的人了。多用于表达事过境迁。因而怀念故人。]。等到白雪覆盖了黑色的眉,等来的只是孤雁南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