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作文
也许是千百次努力挥之一去,无数次的失败让我迷茫。我在每次看着失败的同时也在仰望着这个世界,为什么命运总是那么的不公平,让拥有的多一些的人拥有更多。付出的一切的一切早已他可曾看到,我觉得我的人生活的好失败啊!
一直都在追赶,无数次的想放弃,却都没有狠下心。每次想放弃是总问问自己为什么走到这里,我不敢放弃,也没有放弃的权利。好像大海中寻找大陆的船,永远找不到家的方向。每次考试,总看着别人在哪里谈笑风生,只能自己默默为自己揪心。就感觉同样都是人,为什么人与人差别就那么大,为什么我每次的努力都失败。
渐渐地,我几乎都变得麻木了,或许那些扎进我心已经太多次了,早已感觉不到疼痛。我觉得不仅仅在学校,在家里,父母总是喋喋不休的谈论别人怎么样,总是故意在提醒我。我也是感觉做父母的太失败了,我也不愿意在一个不理解我的家庭之下生活一辈子,我也不想永远做那个配角。但没办法上天总是在磨难我。
经历了一个学期的高中生活,我也明白了些许。学习在很多时候就是一种方向的坚定,方法的坚持,行为的坚守,新鲜过后的持之以恒与反复不断的时间。路很长,走的也许会慢些,去掉浮躁敢以淡泊,用智慧和辛勤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就一定能成功。
每次当我感到已经用尽全力的时候,我总会告诉自己再加把劲,就快成功了。上天或许在某些方面是公平的,当你想要得到一些东西,就要失去一些东西。我已经努力的在忘记,但是总有些东西是忘不掉的,因为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感谢那几个让我真正看清我自己的人,你们让我认识到了自我,让我有了拼搏下去,活下去的理由与勇气。把我从黑暗中拽了出来,我觉得我不会再去想放弃了,坚持下去,为了我的梦想,为了新安,为了高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