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命作文
我一直都在为了理想而奋斗着,奋斗是一个充满质感,厚度、韧性的词语,也是让人肃然起敬的词语。因为每一位朋友都能从“奋斗”两字中掂量出这个词的沉甸甸的份量。
我自从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奋斗之路,就像个朝圣者一样向着自己心中的佛祖胜地无所畏惧地向前冲!向前冲!直至有朝一日直冲云霄!我自喻为“奋斗者”的人,那绝对不会是一个游戏人生、甘于命运和碌碌无为的人,我是在渴望通过奋斗这把刻刀,不断地雕凿出一个最好、最优秀的。我渴望通过奋斗这个梯子,一次又一次地提升和超越故我的人。每天进步一点点,在“随风潜入夜中,润物细无声”中成长起来,我定会“拨开云雾,见天明”的。
亲爱的朋友们,其实奋斗,实质上就是自己在同命运之神在人生的岁月中打的一场持久战。也是一道人生的选择题噢!
请问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选择平凡庸碌呢?还是选择“坐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得过且过呢?我想你们应该和我一样,选择追求卓越,充满创意的人生,是这样的吗?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和我一样选择了后者,这不能说不是我们每一个人在面对未来所必须作出的重大抉择噢!因为如果你们选择了奋斗,就好比变成了命运的叛逆者和挑战者了。从此,它便开始了对你们全面的大规模的狂轰乱炸啦!
我从未害怕过它们的围剿和进攻,我有时死死地坚守自己的阵地;有时我也吹起冲锋的号角向命运发起猛烈地进攻;有时我也会取得小小的胜利;有时我也被摧残地一败涂地;有时也把我困在黑暗的谷底以消磨我的意志和斗志;有时也暗示着等待我的是优厚的待遇和利诱以达到征服我的目的等等。
不过,我一直坚持奋斗这个信念,所以我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选择妥协和屈服,因为我有傲骨!奋斗使我坚持:自己定会在战斗中成熟,定会在战斗中成长,定会在战斗中成就一个崭新的自我!
亲爱的朋友们,奋斗是一个漫长而又不能去计较成本的投入,知道吗?如果你们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那你们为了心中的一个愿望,愿意用整个身躯去丈量那条通往大雄宝殿的漫漫长途吗?你们也不会因为道路的崎岖坎坷和山高路远而放弃自己的向往,也不会因为途中的狂风暴雨和严寒酷暑而半途而废吧!你们肯定和我一样选择执着向前,因为在我们的心中只有佛祖的呼唤;我就是坚定地马不停蹄地赶路,因为我知道自己是在一步步地接近着心中的神殿。我已离光明顶不远了,我仿佛看见了光明顶在向我招手!我知道“胜利在向我招手,曙光在前头”!我就是奋斗者,就是这样一个为了心灵深处的一个理想而默默地前进的朝圣者!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一起想象一下:一粒种子在你们生命的原野上发出了嫩芽,那么,请一定要好好呵护噢!让她获得充足的阳光和养分,不要让狂生疯长的野草和蔓藤把她闷死,请用你们全部的热情来培育她的成长,倾注你们的全部心血把她培育成一株参天大树,好吗?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不幸,只要我们永不放弃,总有一天,她会为你开出最美丽的花朵的,请相信我!那时候她定会为你结出最香甜的果实,这就是奋斗者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