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知识精深的老师。
是谁把雨露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我的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着遍地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老师,您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老师,您是石阶,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您的爱,犹如太阳一般温暖,清泉一样甘甜。您的爱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是天下最伟大,最纯洁的爱。
老师,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玫瑰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娇艳的花朵,却不要求任何回报,把所有的赞美都留给枝头的玫瑰。今天是教师节,您竟只收我们的心意,而不收贵重的礼物。老师!您的心意我收下了!
老师,每一缕阳光都是我和同学们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都是我们看着您的眼睛,每一丝细雨都牵着我们深深的思念。
老师,我在这里代表全班同学对您说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