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妈妈是一名老师,她对我特别好。因此,我对老师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上学后,我接触的老师越来越多,我对老师的情感越来越深厚。特别是教我语文的许老师,她特别温柔,说话和声细语,我犯错时,她也从不打我,总是温柔的教育我。我很高兴接受她的批评。我的心中对老师充满感谢!
我觉得老师就像一位园丁,我们就像一棵棵幼苗。老师用丰富的知识灌溉着我们,让我们茁长成长。
老师,有的时候和慈爱的妈妈一样,平凡中透露着伟大,给我们带来了温暖,让我们学会了感恩;有的时候又和严厉的爸爸一样,朴实中带着真诚,给我们带来知识和希望,让我们不断进步。
“香九龄,能温席”,老师,您放心,我一定会孝顺父母,尊重长辈,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表现回报您!
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