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300字三年级3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心呵护我们成长。我们不会忘记每一个教过我们的老师。他们虽然有的时候很严厉,但都是出于对我们的爱。我想对我的老师说:“感恩有您,节日快乐!”。
记得刚上二年级的时候,我们换了新老师。那时,我很胆小,对他们都很陌生,上课的时候也不敢举手发言。后来,是您发现了我的这个缺点。您让我每周四站在讲台上领读《每日一句》,锻炼我的胆量。刚开始的时候我紧张害怕,不敢大声领读。慢慢的,在您的鼓励下,我变得勇敢又自信。
还记得那次练字课,我把写完的字拿给您看。您看了以后语重心长地说:“如果可以再用粗一点的铅笔来书写,你的字会更好看!”我听了您的话后试着又书写一遍,没想到字真的好看多了。当时我开心极了!谢谢您耐心地教导我!
亲爱的老师。虽然您今年不再教我们了,但是我会永远记得您对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