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痛苦高中作文三
现代人非常需要痛苦,因为他们并未真正感到痛苦的苦之处,才会出现在别人遇到困难灾害的时候,幸灾乐祸,视而不见,事不关己的各种现象,如果每个人面对痛苦时,人们会变得更加坚强,有骨气,下次面对困难时便无所畏惧了,困难是一个并不陌生的字眼,困难是痛苦的根源,我们面对痛苦是如何的呢?
新闻上曾报道过这样一则新闻,“霍金得了一种脑瘫病,这对于一个成功人士来说,是多么大的一个痛苦,但他在痛苦下并不畏惧……”我们面对痛苦都应该像他一样,不败在痛苦的脚下,痛苦对于社会来说,是一种锻炼能力的机会。
有一个事例说了一个人是这样死的,一位囚犯在监狱里缺血,医生在帮他输血的过程中,此囚犯居然给吓死了。这让人听了多么的荒谬,都不敢相信,这为什么死了,就是因为囚犯在面对痛苦时,持一种消极的态度,他以为自己快要死了,很痛苦,最后真的被自己给吓死了,我们不应该拥有这种态度面对痛苦,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如何去面对痛苦。
面对痛苦,每一个人都不希望面对,甚至有的人选择逃避,这种做法有用吗?痛苦不能避免,却能消除,它能够使软弱的人变得坚强,使弱者变成强者,有的人认为痛苦并没有降临到他的身上,这说明了这个人一直持有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以至于痛苦来临时都未发现,也有好多人认为在自己的生活中到处都是痛苦,令自己喘不过气来,这就是持消极态度的不良之症,使自己不快乐。
面对痛苦勇敢点,积极点,生活会更加美好,更加有希望,面对痛苦的态度会决定你的成败,你的心情,生活如此多娇,为何要惧怕
痛苦,痛苦并不是永久的,它只是站在你的态度上发生改变,想让生活美好,请持积极态度面对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