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美丽作文
闺蜜来电说她去参加他在海边举行的婚礼了,她说:
西装革履,手捧花束的他含情脉脉地盯着如花似玉的新娘,说:“我会一辈子地爱你,宠你,照顾你,属于你”。这句话听着如在昨日。
多年前,他就是这样拉着她的手说道:“30岁那年,我们会在海边举行一场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然后,我会一辈子地爱你,宠你,照顾你,属于你”。
如今,他30岁了,是希望的那个年龄,希望的那个海边,希望的那句誓言,可是,他的眼神语言已不再属于她。
她说这一瞬间她突然明白了:“失去的也就真的是永远都失去了。”
我见证了她们所有的恋爱过程,有时,我也在想:可能,人生之中,有生之年,我不得不看着我们深爱的人与别人一起牵手去共赴我们当初的誓言。
22岁那年,他们俩是同学,一起出来在一家公司里做着销售,家境优渥的她和一贫如洗的他在天真烂漫的岁月里谈起了恋爱,那时候的快乐总是那么简单,一份小礼物,一句小情话,一个吻,一顿晚餐,一个冰淇淋,一句安慰,一个怀抱,总是觉得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还有青春,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还有热情,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还是梦想。
可是,美丽浪漫的爱情想在现实中生存开放那还要的是经济条件。
我闺蜜的父母他们想找的是一个比他们还家境优越,比他们的女儿还出类拔粹的人,而不是想他那样家境一无所有,前途也迷茫失所的人。
我闺蜜她是非常死心踏地地要跟她,而他也特感恩,特努力地为他们以后的生活创造着。
有一次,我闺蜜胃痛,在半夜疼得直叫,他把她送到医院,他竟没钱交医药费,还是我闺蜜的母亲来拿的钱。
我闺蜜好了后,他就决绝地对我闺蜜说了分手,他说,他不想让他最爱的人过他生命中最苦的日子,他选择了分手。
这以后,不管我闺蜜怎么地死皮赖脸地去求他,他都无动于衷。
过了半年后,我闺蜜的爸爸给她介绍了一个家里有3套房子的,对她逆来顺受的,又很有上进心的,是一个很适合过日子的C,她也就说:先接触接触看看吧,她也就和他在一起了。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她没有一点感觉,她在夜里想他想得哭。
她也想和C在一起好好过日子,可她还是放不下B,她这时也明白,没有物质的爱情是不现实的,可只有物质没有爱情的生活是没有意义的。
这时她决定了,她宁愿让她的生活有遗憾,她也不愿让她的爱情有遗憾。
她有回去找了他,可他还是因为他给不了她充足的物质生活而拒绝了她。这次她说,她原意等,在一直等了他一个月后,他也心软了,他说让她给他3年的时间,他一定可以开一家他自己的公司。这时的他在销售公司干了2年了,月薪平均在5000左右。
他们又在一起了,可她都没法让她的爸妈知道,因为她的爸爸就让她找一个在重庆有全款房子的,月薪要过7000的,所以,她们的在一起还是不受父母祝福的。
可她愿意和他在一起。闺蜜说,想想和他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里,那是她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部分。
那时候,每一个情人节他都会给她买巧克力,每天晚上,他都会在同一个地方等她出来压马路,会给她买她喜欢的所有东西,会在她生病的时候照顾她5天5夜,她觉得她感到了生命中所有的美好。
他说,等他有了他的公司后,他就到她家去。
可是,一年后,我闺蜜她爸爸就知道了这事,他强行地让他和我闺蜜分了手。
然后又给我闺蜜介绍了一个条件很好的,又高又帅的富二代D,这一介绍,我闺蜜也对他有感觉,他们就在一起了,不久就有了孩子,她们就奉子结婚了。
今年,她们的孩子也5岁了。
今年,B也有了他自己的公司,他也娶了他爱的新娘,他也结婚了,在30岁结的婚,在海边,是一场很美,很盛大的婚礼。
我想,爱情这东西,它不仅要勇气,还要运气,我想对我生命中那些抵死爱过,如今却各安天涯的你们说:“感谢你们曾来过我的世界,无论你们现在何方,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