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为题的作文
打开电脑,本能的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感恩”这两个字,按下回车键后,展现给我的却是一个“感恩的世界”!诸如,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社会……看到这些,我的心灵为之一颤:同样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真情,他们可以用最美丽的文字,最绚丽的图画,亦或是最感人的视频,来抒发自己的感恩之心,那么我呢?我应该如何感恩呢?
是否会像他们一样,将最美丽的文字洋溢在字里行间?是否会像他们一样,将最绚丽的图画运用3D而变得栩栩如生?是否会像他们一样,将最感人的视频公之于众催人泪下?或许我的感恩文章会和他们一样大同小异;或许我的感恩文章比起他们会稍微逊色;但是我认为只要是感恩的文字,就是世间最最美好的,无论是谁、不论形式、所以接下来,我要感恩。
五月,是感恩的季节。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周五踏上公共汽车,带着思念的情愫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在这漫长的回家途中,我坐在座位上,浮想联翩:想象回家后给妈妈一个惊喜;想象回家后给妈妈准备一份精美晚餐,她会有怎样快乐的心情;想象回家后将精心叠治的“心”送给妈妈,她是否欣然接受并开心满足。
想之又想,客车已到达终点站,我收拾好自己的包束,尤其狠狠地攥住那满满的一大袋“爱心”,小步碎碎的往公交站牌跑去,等到路过家门的公交车,一步踏了上去,我洋溢着满脸的幸福,淡淡的、淡淡的。
回到家后,望着劳累了一天的妈妈,我们俩相继笑了笑。我认为,此时什么也不用说,一切尽在不言中。晚饭过后,我给妈妈洗脚,此时,我感觉时间好珍贵、好珍贵。只有少少的半个钟头,让我来不及去抚摸母亲那小小的脚,无法了解那团坐而生的老茧的历史性。只能伴着水的流动去感受母亲脚的温柔。曾经这双脚承载了多少辛酸苦楚,用了多大力量把我撑到今天。而现在它却没有了活力,有的只是泛黄泛黄的印迹。洗着洗着,我哭了,让眼泪留在盆里,成为最好的调味剂。
感恩老师---
我现在的班主任,使我心灵波动很大。外表严肃、沉着、有气质,呈现给我们的总是最严厉、最有教师性的一面。她对我们要求严格,对于我们所犯的错误,不管是否是不经意间的,总会用放大镜把错误放大,为的是找出我们的缺点和不足,找出问题发生的原因,从而找出改正的办法。纵使这之间会让我们产生误会,会有损她在我们心中的形象,那也无所谓。
而我们对她却产生无尽的怨言,怨她狠、严、多管闲事、不近人情。可是试问一下,没有班主任的管束,我们会变成什么样?会很听话很乖,还是任性妄为?把眼光放长远来看,有班主任管着是幸福的。
要知道,老师背后的付出,是比我们更苦更累更多的付出大于回报的工作。废寝忘食、呕心沥血、兢兢业业、挑灯备课,这些都是老师的真实写照。真的,老师太辛苦了!
茫茫人海,能有多少相逢?大千世界,又有多少相遇?相识是缘,相知是福。虽然你我无缘相遇,却能在空间相见,几句很平常的问候,几行不多的笔迹留言,一幅幅的精美图片都会涌起阵阵暖意。阵阵歌声会穿过那千山万水,把祝福与思念带给你——我的朋友,感悟着音乐的意境,真真切切地牵挂,朋友的那份情,将留在我的心中。就让我们心心相约,走过春夏秋冬……
现在社会是网络社会,信息时代。我们经常在QQ上谈论交流,好歌一起听,故事一起享。最让我感动的是那种集体转发的信息,比如:感谢世界让绝无仅有的你遇上独一无二的我,和你做朋友一辈子都值。多么精辟的话语啊,多么暖人心窝的良药,我收到了很多人的消息后感觉自己是那么幸福。
感谢朋友,成长中带给我许多泪水和欢笑,求学中给我许多自信和磨炼,生活中给我许多帮助,和提供给我施予帮助的机会。
我感谢母亲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我感谢社会让我感受到这么美好的场景。
赛道似的公路上整齐的罗列着一长排车,客车、跑车、公交车、名牌轿车、自行车……来往络绎不绝。就像游戏里的疯狂跑道,有颜色分明的黄白色的警戒线,有饶有情趣的旋转弯道。就像过山车一样,忽高忽低,忽上忽下。如果不是听到汽车嗡嗡作响的声音,我真的就感觉像过山车那样刺激有趣。与真正游戏里的车不同的是,这“赛道”上的车更人性化,它没有疯狂的速度,没有车辆的相互碰撞,有的是一种文明作风---文明行驶注意安全。看着那分外显眼的条幅“青少年强则民族强,青少年兴则民族兴”,我心里备受感动,可见我们青少年是未来的希望。
恩情温暖你我他,恩情温暖天下。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感恩天下,感恩天下的每一个人。感恩父母、老师、朋友、社会,我很幸福,我坚信感恩与幸福同在,我们会创造一个美好的感恩氛围,营造感恩的社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