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100字):一场运动会_450字
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那场面可激烈了。
第一项是百米赛跑,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他们互不相让,跑到一半路程的时候他们才逐渐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岩明英跑在了最前面,后面的同学紧追不舍,岩明英咬紧牙关拼命奔跑,毫不相让。此时此刻,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生怕后面的同学追上。啦啦队的同学都为他呐喊助威,岩明英终于遥遥领先了。30米、20米、10米……冲刺的时候到了,只见岩明英越跑越快,好像有用不完的劲。啊,撞线了!我们班终于获得了冠军。我们班的同学高兴的又是蹦又是跳,整个班级沸腾了。
第二项是拔河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大家拼命往后拉,过了一会儿,红绸子再一次停在中线上,场上又出现了暂时的平静,我方好像醒悟过来了,个个拼命往后拽,可是不管使多大劲,那粗绳总是往对方的方向移动,我们最终被对方拉了过去。接着是第二局,我方还未从刚才的失败中回过神,比赛结束的哨声就响了,我们彻底失败了。
第三项是乒乓球比赛,我班同学屏息凝视,只见杜佳昕的球忽短、忽长、忽高、忽低,一会儿提拉,一会儿拍杀,我都看的眼花缭乱,她的球使对方难以招架。第二局,杜佳昕打的更猛了,对方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此时杜佳昕的球打得更猛,更灵活了,比分也直线攀升。最终,杜佳昕稳夺冠军。
这场激烈的运动会在同学的欢呼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