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侧记_450字
热辣的骄阳炙烤着大地,同时也燃烧着我们心中奥运圣火的熊熊烈焰。坚定的眼神,稳健的步伐,矫健的身姿,红色的跑道上运动员们在心中默喊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六(2)班,是最棒的!
胜败乃兵家常事。在诞生英雄的赛场上,所有人都是成功的,只要他们尽力了。
快看!那是我们班的五十米和百米的运动员。他们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跑线。十米、二十米、三十米……噢!胜利的曙光在向他们招手。加油吧!冲刺吧!荣誉、掌声和鲜花是属于你们的!加油吧!
极限
快瞧!那儿有我们四百米和八百米的运动员。疲惫的肢体仍在机械的重复着动作,尽管已经喘不过气,可他们仍咬着牙坚持着,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及时为班级争得荣誉!也许他们无法夺金戴银,但他们依然可敬可爱,至少他们挑战了自我,超越了自我,这正是奥林匹克精神的精髓所在!
力量
看哪!实心球比赛开始了!这比赛看似简单,却也是要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的汗水。实心球考验的是力量。谁说女孩子就像林黛玉那般柔柔弱弱。瞧!我们班的两名女运动员不负众望,取得了女子实心球决赛的第二、第三名!
……
“加油!加油!”此时此刻,胜负已不再重要。友谊、团结、爱在这儿交织成一张无形的巨网,遍撒在运动会热烈、精彩、紧张的氛围中。
运动会如同人生。加油吧!努力吧!付出吧!挥洒我们的热血,让我们一起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