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小札_450字
运动会结束了
我们班的成绩不算傲人,但也还说得过去。惊喜的是我们班得了“精神文明班级”的称号,让我欣喜了好一阵。
运动会让我知道了中学真是强手如林。我原以为自己在小学中经常是竞赛冠军,到了中学能继续我的辉煌,但结果真是给我当头一棒。径赛的强手数不胜数,而初一(6)班和初一(12)班的运动员创下的纪录更是有望而不可及的。看看别人的优秀成绩,才看看我自己,真是对运动会前的轻狂感到懊恼不已。毕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要想让自己有骄傲的资本,练去吧!如果不努力,连雄鹰都飞不过鸟雀。也许你已经知道了我所要表达的意思,那就是――学习要刻苦努力,永远不能满足,要不停地往前走,不能回退与停留,不然赢家可就不是你了。这是运动会的启示之一。
上帝永远都眷顾勇敢的人。这是西方基督教告诉我们的人生哲理。但这句话不仅只是在基督教堂里才奏效,在现实生活中,这句话绝对正确。班里的几名女生,在运动会中都成了勇士。尽管都是柔弱女子,但一旦较真,男生都比不过。看她们的动作都是多么矫健,一改平时娇小姐的脾气,英勇作战。勇敢的人,得到的掌声总是多一些的。这是运动会给我的第二个启示。
这有点像启示录,但运动会确实告诉了我们很多。
说到底,努力也好,勇敢也罢,只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奋进,永不停歇,你就一定会成功。这是我得到的第三个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