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运动会我觉得非常失败,我先不说得了第几名,我就说我跑的过程吧!
我跑了两种接力赛,还跑了100米和60米,我总是以为自己跑不好,然后,伍子铭就告诉我:你就想着你妈妈在前面,然后,你就去救他,你肯定会拼命去跑。听他这么一说,我就信以为真,马上有了精神,想:我一定会得第一的!
就在裁判发出“各就位,预备……”接着,就是一声口令,马上,我们就开始跑步了,可是,我在跑步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伍子铭告诉我的绝招,我只是在拼命的跑,根本没有注意到别人,当我碰到那个红线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自己跑的非常快,后来,我就问看到我跑步的同学我第几名?他们都说我第3名,我欣喜若狂,以前才得了第5名,现在,我终于得了第3名了。
后来,我问在我前面跑的伍子铭,得知,他也得了第3名,我们就开始观看别人的成绩了。
下午,我又有一项新的任务了,那就是跑100米,我先作好准备运动,开始跑步了,裁判还是一样说:“各就位,预备……”口令完了,我就猛冲出去,我觉得比上午跑的还要快,那我就更有信心了,突然,那条红线就展现在我眼前,我非常高兴,当时,燕洋天也在看我的比赛,我跑完之后,他马上就说:“你跑了第二名!”。
这一下午的时光马上就过去了。
接着第二天,我们才知道,我们班是全校倒数第一!我惊慌失措,不知道结局会是这样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