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
秋天的太阳懒洋洋的,顺着清风吹在身上十分舒爽。我和爸爸、妈妈决定一起去梅园玩。
今年是国庆节70周年,远远的就看到梅园的大门口挂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人们都在国旗下拍照留影,以此纪念祖国的61岁生日,我也忍不住跟国旗来了个亲密接触。
走进梅园里,到处人山人海,可热闹了!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节日的喜悦。这里国庆期间正在举办火龙灯会,各种各样的纸灯造型十分好看,有小猴、有白兔、有青蛙、还有天鹅……我最喜欢的是巨龙和孔雀的彩灯,它们是用瓷盘、瓷碟、瓷杯、瓷勺拼扎而成的,做得栩栩如生,非常漂亮。
在梅园东面的广场上有一组天安门和华表的模型,就像是北京天安门的缩小版,做的很逼真。我还站在“天安门”前留了个影,那张照片去洗的时候,人家还以为我是在北京天安门拍的呢!
今天可真热闹啊,平时很少出来玩,虽然今天玩的很累,但还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的很开心!
十月三日清晨,我和爸爸快速起床,洗刷完毕,我坐在沙发上等爸爸去买早餐,吃完早餐,等倪老师、黄叔叔、黄宇浩哥哥一家人来接我们。
一会儿,我们来到玉环大酒店与董阿姨、郑叔叔会合,从玉环出发,经清港接妈妈一道去,途径温岭大溪上高速,中途在新昌服务区吃中餐后,下午1点左右到达金华东阳横店影视城。我与宇浩、涛祥、子敬三位哥哥、义泽弟弟、淑萱妹妹高兴地跟着大人们游览了清明上河图各个景点,观看杨门女将天门阵趣味表演。接着来到梦幻谷,看古猿人、乘海盗风浪、坐旋转木马、穿越雪山、坐雪山飞鹰。傍晚后,我们简单吃完方便面,大家排队进入梦幻太极演出会场,观看了火山喷发、水上击鼓、水上荷花、梦境太极等表演,真是美奂绝伦。接着来到暴雨山洪演出现场,又观看傩文化表演,突然之间雷电交加,大雨倾盆而下,山洪喷发,从山顶直冲下来,令人惊讶。晚上,我们就住在歌山画水假日大酒店,我累了没到酒店,在车上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们游玩了秦王宫观看模仿电影的“英雄比剑”,爸爸给我买了“十八兵器”玩具,三位哥哥看我有也想买,就让爸爸给他们买。后来又游广州街、香港街,来到“大话飞鸿”特效情景喜剧表演,观看黄飞鸿打海盗;接着又观看“怒海争风”大型影视特技水战演出,场面太壮观了。
国庆两天游东阳,我既开心又兴奋,但也真累!
嘿嘿!一年一度的我国传统节日——国庆祖国妈妈的生日呀!
今天早上我高高兴兴的起床了,觉得奇怪怎么见不着妹妹、二姨和妈妈呢?我就去我外婆:“外婆,妈妈她们去哪里呢?”外婆说:“她们去超市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她们回来了。我看妈妈拿了一些水饺皮和一块肉,我就问妈妈:“妈妈你们要包水饺吗?”妈妈说:“对啊。”我欣喜若狂的去告诉妹妹,妹妹呵呵的笑了几声。到了下午四五点的时候妈妈和二姨要包水饺了,我高兴得团团转,心想:“我也要学包水饺咯!”可是妈妈没不同意地说:“小孩子不懂事,别来添乱。”我说:“也要让人家学一学嘛。”谁知妈妈还是不同意。
哦!我知道了,原来她们包水饺是为了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呀!在此我也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看完了老虎我们顺着路向上走,来到了猴子馆。这些可爱的小猴子在笼子里跳来跳去,就像在表演空中飞人,我听说猴子喜欢模仿人的动作,于是我们买了几根米花并且给了那些小猴子两根,然后我们自己拿着米花棒互相追打,但是没有真的打,那些猴子看见我们在追打,也学着我们的样子对着同伴打了过去,只听见啪的一声米花棒便在另一只猴子头上开花了,这可把围观的人们都逗的哈哈大笑,笑的直不起腰来。
看过了可爱的猴子我们就去看陆地上的动物——大象,只见大象在宽敞的大象馆里悠闲的走来走去,好像是在欣赏美景。我用米花把它引诱过来,然后把米花扔进去,但是扔在了它鼻子够不到的地方,但是它并没有放弃,把鼻子伸得老长,还是没有够到,它生气了,它用鼻子猛的一吹把米花棒吹到了你个小伙伴的嘴里把我逗的捧腹大笑,眼泪都笑出来了。
游览完了动物园后我们便决定回家了,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仿佛意犹未尽,马路上的人渐渐的少了因为大家都去吃饭了,准备晚上去看国庆放烟花……
今天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是首次没有家长陪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