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杯精彩的作文5
大家都知道,在20xx年暑假,举行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在我家,可算是刮起了一场世界杯风波。
在这场风波里,最受益的就要数妈妈和姥爷了,他们可算是世界杯的忠实球迷,而我这个十足的球盲也被迫卷入了这场世界杯风波。
记的一天晚上,已是凌晨2,3点钟,正睡得正香的我被突然叫醒。睡梦中的我隐约听见姥爷说:“尧尧,今天是决赛之夜,快出来看!”“不……看……”我说完倒头就睡,可还是被硬生生地叫醒。什麽决赛之夜,简直是活受罪。我心里暗暗不平,只好醒来看世界杯。
“加油,加油!”妈妈和姥爷兴致勃勃地看着,而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却在打架,我真搞不懂妈妈和姥爷为什麽那麽有精神,“哈———”我打了个哈欠无奈的继续看电视,后来,我只记得那个什世界杯齐达内被罚下场,后来我什麽都不记得了。
第2天一早,我就变成了“国宝”,让人看到非笑死不可。而妈妈和姥爷还兴高采烈,原来,他们喜欢的意大利队获得了冠军,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人家获得了冠军,关你们什麽事呀?
呼———世界杯风波终于结束了!我终于可以解脱了!可……下一届的世界杯怎麽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