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杯精彩的作文2
自从世界杯足球开赛后,我们几个邪球星们”也随之迎来了一股“足球热”。每天晚上六点左右,你会看到一帮十岁左右“小球星”旋风似的“飞”进球场,分成以张一鼎为队长的“张一鼎队”和以徐英稚为队长的“徐英稚队”,我和徐英稚一队。我们的“世界杯”开始了。
看!胖胖的张一鼎在我方门前徘徊,伺机在出其不意的时候射门,嘿嘿!这样的小动作还想逃脱我的眼睛?我借它行动慢的“优点”,“埋伏”在他身后,当一个人把球传给他时,我一个铲球,把球传给了徐英稚,徐英稚又把球传给了赵振翼,赵振翼把球回传给我,这时,张一鼎逼近了我,我灵机一动,把球往后一拨,自己转身往后跑,等张一鼎反应过来,球又回到了我的脚下,我贴着边界加速跑,来到门前,我假装往左边踢,守门员往左扑去,我突然改变方向,往右猛踢一脚,“咣啷”球擦了一下门框,滚了进去。“耶1我们欢呼雀跃,那场景真可以和巴西队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