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杯精彩的作文7
话说中国队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后,美国和德国很不服气,一起组合成了一个队伍,名叫“霸王队”。什么九阳神功,降龙十八掌等等,他们都会!而且他们发誓,一定要把我们大得落花流水,断手断脚,才消心头之恨!
这天,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始了,中国队,霸王队,巴西队和法国队一路领先,勇闯四强。可由于霸王队的猛攻,巴西队和法国队的球员死的死,伤的伤,无法进入比赛。所以,中国队和霸王队直接进入决赛。
“开始”裁判员一声大喊。新队员萧十一郎抢到了球,他马上飞了起来,表演他的绝技飞龙再世之水世。一瞬间,足球变成了一条水龙,以光的速度飞向霸王队的大门,可霸王队的手门员一根手指就挡住了,毫不费力。
“不会吧?有没有搞错!”萧十一郎惊奇的说。
霸王队的手门员说:“轮到我攻击了!”说完,将球一旋,球马上燃起了熊熊烈火,霎时,球变成了一只火凤凰,手门员用力一扔,球以每秒一千多公里的速度飞向中国队的大门,“轰”,手门员步惊云应声到下,球被扑了出来。
“不会吧?”中国队的队员们异口同声的说。
“活该!”霸王队的队员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