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杯精彩的作文
“世界杯,我爱你!”这句话是我老爸最新的“口头禅”,每天,一下班回家,他第一件紧要的事就是开电视,观看世界杯赛最新动态,真是个地地道道的球迷。这不,你瞧,他又再看世界杯了。
一天晚上,我起来上厕所,发现客厅里的灯光一闪一闪的。莫非是小偷来光顾我家了?想到这儿,我不禁毛骨耸然,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太好了,进!”只听一声大叫,我顿时被再次吓得跳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见没动静,我才壮起胆子,蹑手蹑脚地躲进门后,露出了半个脑袋,仔细一看,咦,这小偷怎么有点象老爸,我急忙揉揉醒忪的双眼,啊哈!不正是老爸吗?真是自己人吓自己人!这下,提在半空中的心总算落了地。于是,我背着手,大摇大摆地走进客厅,冲他一声吼:老爸!呀,怎么没反应?我把头凑近老爸,只见他眼发“绿光”,好恐怖!我拍拍老爸的背,还是没反应,一发狠,我使出绝招,使劲捏了老爸一下,“妈呀,谁捏我啊?痛死了”。老爸终于反应了,正当我暗自得意时,只听“啪”的一声巨响,差点没把我吓得晕倒过去,随后,传来老爸一声长叹:唉,惨了,又踢出界了!我无奈地摇摇头,这个老爸,真是不可救药了。算了,随他折腾去吧,我还是去当我的“卧龙”,做我的美梦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