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杯精彩的作文4
在20xx年夏天,世界杯开始了。世界杯的开始让那一些球迷也疯狂了。因为我爸爸是球迷,所以我也成了个小小球迷。
在世界杯中,我有一些特别喜欢的球员。比如说:梅西、卡卡。也有几支看好的球队,它们分别是:韩国、巴西、阿根廷。因为受到爸爸的影响,所以,我对世界杯也略懂一二。
不光是这一些球迷快乐了,在网上,什么猜猜两队比赛谁胜啊、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各种各样的活动在网上展开。我参与到了其中。暑假中,我天天陪着爸爸一起看球赛,有时候,我还会和爸爸一起赌,球。谁赢了,就给输的人刮一个鼻子。有时候,我和爸爸都支持的那支球队胜利了,我们还会不约而同的一起拍掌。我们的嘴里还会唱着那首歌:“哦累,哦累哦累哦累。”我们唱得不亦乐乎,连那对球赛不感兴趣的老妈也看起了球赛。
虽然我们都爱看球赛,但我要告诉你们一句话:看球千万不要赌,球。一则报道上说:某个人,在赌,球的两年时间内,他就输掉了几千万。他对大家说:“赌,球就像一个泥潭,你进去了,就没法自拔了。还有一些学生,向某同学借钱赌,球。那同学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报了警。
这场世界杯的热浪,真是一浪更比一浪强。我也会一直支持那些球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