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果树开花了,杏树开花了,樱桃树开花了!看到燕子飞回来了,飞来飞去忙忙碌碌的开始筑新巢,修旧巢。蝴蝶也在花间翩翩起舞,在这个美好的日子,仰望蓝天,微闭双眼,轻声的呼唤:“你在哪里?你在干什么?你的眼光是不是也让这些美丽的景色吸引呢?你也会在脑海里雕刻一次唯美的图画吗?把你我他都印在爱的时光和灿烂里,幻化成永恒的爱的絮语吗?”
假如没有生活所累多好,那么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去走上这满是花开的小路,手拉着手,就像儿时一样,没有芥蒂,只是自然的拉手,无邪的相望,有柔风抚面,有白云装点,有你在我的身边,我就如花朵一般的快乐,幸福和满足,其实我的要求很小,很小!只是你在我的身边,默默陪着我就好,让我揪一下你的鼻子,让我扣一下你的耳朵,忍受我一次的顽皮就好!
当一颗心因花朵灿烂的时刻,在阳光下舒展的时候,那份浪漫和温柔多想有个人来分享,多想轻生的呢喃,看!花儿好美啊!可是你在哪里啊!我不愿意想你已经离开,我不愿意想自己没有人爱,我要掩盖那些爱的擦肩,用这满脸的微笑可好?
我不愿意相信这现实的安排,我只想听从我内心的召唤,我不愿意放弃爱,爱一切的权利,如果放弃了,放弃了爱的期待,就等于放弃了自己,我不愿意承受那些伤感和别离,所以我要逃避,就逃避在满眼的花里,逃避在蔚蓝的天空里,逃避在自在的云里,逃避在每一首诗行里,陶醉在爱的歌咏里。
请不要,不要告诉我,故事的结尾多么的伤感,就让我在花前沉溺,一辈子多些灿烂时刻,总比多些失落好啊!在意想里你只是个模糊的剪影,却教会了我许多许多,让我欣赏自己,爱上自己。爱的最高境界,就是爱的宽容,就是一切随缘,不要说痛,不要说擦肩而过,人的一生,只要有一次真,有一次纯,短暂也是永恒。
记得别人说过,注定了越是美丽的东西,结果越是孤独凄凉,因为时间的波涛终究会带走一切,可是我不想这样,我不想,我要在心里把美丽存放成永恒,花谢了,还会开,不是吗?就像此刻我捡起被风吹落的花瓣,我把它放在手心,但是我知道它的归宿,轻轻的一吹,它以美丽的弧度飘落在地,还是很美。
人生很短,多些灿烂和笑容吧!在美好的爱的徜徉里,我不愿意让泪水和忧愁,哪怕给爱一点阴郁。我不想让那些破败和惨淡占领我相遇里的美丽和纯洁,我不愿意看到爱的转身后的背影,所以我一直以花的心情雕刻那份执着和永恒。
不要在美丽温柔的时刻,再谈起那些伤痛好吗?就让我失意一会,哪怕一会,我不想再去努力的擦那些疼痛,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吧,让我脸贴着花朵,来个留影吧,那些疼痛的领悟足以让我在萎靡里重新灿烂,不是吗?
我在满树的花里,等着你,我在时间的后面等你,你不忙的时候,可否像我一样,满眼都是花的美好,那红的花多么的娇艳,像不像,你夸我时,我羞红了的脸颊,你说我的脸像苹果,你说总想咬上一口,我用脸颊贴紧花儿,相像自己也像花儿一样美丽,在你的眼中,我最美,我确信和肯定,正如我相信,不管岁月多么催人老,而你满脸皱纹的脸,仍然会注满我最深情的眼神。
你看,那白色的梨花,白的多么纯洁,你说过我有一颗纯真的心,无论我多老,这种纯真永远会在我的脸上!那么,你就记住我的笑脸吧!即使离别,我们也约定不要哭泣好吗,我喜欢你儒雅的向我笑,无论多少磨难和伤害,我都不愿意把泪水和伤感给你,我希望有一场离别可以做的像风一样洒脱,像云一样别无牵挂,那样我们都没有一点负担,中午的指尖的情愫,我只愿意保留爱的灿烂和温暖,我要把那些哀伤和忧愁屏蔽,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尽管知道每一分钟都有相遇的几率,但是我知道,我和你就这样遇见了,知心的遇见了,我踯躅的脚步再也不会这么美丽的走入你的滚滚红尘。
亲爱的人,我们今生也就有相遇一次的机会,为什么我们不能打扮得更美好,更纯洁,更美丽呢?请记住我如花的微笑好吗,请记住我的好,不要记得我给你的压力和烦恼,和你在一起的美丽只要一次就已经足够,今生把一个人写进生命的诗行,你的身影今生就逃不脱我的视野,时光早已经在心里雕刻下最美丽,最深刻的印记,聚散随缘,即使这样的哀愁也是美丽的,人生的某一刻,你望我一眼,我为你回眸就已经足够。
因为你,我心里一直住着一个花开的春天,不管繁华和凋零,只和你一个人有关,我的心头,永远装着你的笑脸,来安慰我一生的快乐和伤悲,你的欣赏和鼓励,让我有勇气承载那么多的得到和失去,那些用心走过的真实,贪婪的占据着我的回忆,我多么想,多么想,把心中无法诉说的伤疤里再重新种下一颗无法复制的甜蜜的开花之树啊!我不想逃避那样深情的眼神,我愿意某一刻我的坚强的伪装在这种柔软的眼神里熔化,徜徉在像天空,像海洋,一样的心胸里,睡去,再不要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