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节班会时,同学们请李连杰老师和班长豆豆给大家介绍“我的中国梦”,李老师给同学们讲了自己小时候以及长大后的梦想是什么样的,他说每个人都要有梦想,而且要不断努力地去实现它。在课间的时候我们大家还做了梦想长城的游戏。
第二节班会马云老师给同学讲了一个关于梦想和坚持的故事:有个刘伟哥哥因为电击上去了双手,但他没有放弃,用双脚实现了他的钢琴梦,我觉得这是很不容易的!梦想永远和汗水及眼泪是分不开的,只要不断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就能成功。成功是因为你虽然失败了却不放弃。你一定要记住哦!
开学第一课让我非常感动,我觉的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要想实现它,就要象马云老师说的那样,坚持自己的梦想,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成功。梦想和汗水、泪水是分不开的。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钢琴家,我一定努力,不怕苦不怕累,不放弃,争取实现我的梦想。在班级里我还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我经常帮助老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老师夸我是他的好助手呢!
开学第一课真好,我好喜欢。因为我从中明白了很多道理。妈妈也告诉我要早立志,我想我要为我的理想而不懈努力。
凉爽的秋天到来了,小朋友们要开学了~es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