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
大家都兴高采烈的来到操场,站好队。哈哈!第一场比赛就是我们队和第二队比赛,呀!他们队的“实力派”可真强呀!一个个身强力壮,有的还学着大力士的样子。我真是紧张死了!!!!这一下,英雄有了用武之地。只听一阵清脆的哨声,我们两队都互不相让,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来拔。看,李明的脸就像一个熟透的大柿子,好像一碰就会烂似的。
我们双方都请红绳到自己队的地盘来做客,都争先恐后地拉着它红绳让我们拉得晕头转向,只好在中间无奈的徘徊。
嘿!再看场外,什么,一大堆女生都围在旁边观看。可是,他们中间只有不几个在喊“加油”,剩下的好像嘴被封住了一样,静静的站在那里。真……真是气死我了!!忽然,我脚下一滑,差一点摔倒在地上。红绳又猛的向对方冲去。我看情况不妙,连忙使用“反方向拔河法”来挽回这一切,经过一番苦战,红绳终于向我们这边走来。
“同志们,就差一点了,加油呀!”在我前面的张永喊。他这一喊,让我们振奋精神,使出了“大决”。“耶!我们胜利了!”我和同学们大喊,击掌,拥抱,欢呼,一蹦一跳。……我真是高兴死了!
“哦!下一局就是男女生大对决了,女生要加油呀!”我们的队长给我们鼓劲。
第四场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女生抖擞精神,随时准备开始比赛。“呼”发令旗落了下来。我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可是无济于事,绳子像一条泥鳅,从我的手中一点一点的滑走。
一阵哨声,我们输了,“女二队获胜”老师宣布。“他们人多!”一个人喊。什么,人多,怪不得呢!“我要求重比!”我们抗议。可是无济于事。真是气死我了。
经过一番思考,我心中的“礁石”被我一块一块的炸碎了!虽然我们没有获得胜利,但是让我们明白了体育运动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