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拔河比赛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班和二九班进行了一场有趣的拔河比赛,每班各派十人参加。
在操场上同学们都精神饱满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老师宣布比赛规则:绳子中间绑着一条红领巾,如果哪边把红领巾拉到自己这边就算赢。只听见哨声一响,队员们都死死抓紧绳子,眼睛瞪得大大的,使出了全身的劲儿,憋得面红耳赤。两旁的啦啦队,双手放在嘴前当喇叭筒,大声地喊着:二八班,加油!二八班,加油!只见绳子一会被我们拉过来,一会有被他们拉过去,各不相让,难分高下,比赛更加激烈了。我和同学们都很着急,都希望我们班能赢。不一会我们又拉了过来,我们又跳又喊:加油啊!坚持住,胜利就是我们的。
哨声响了,老师宣布我们班赢了。同学们都跳了起来,大声喊着:我们终于胜利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