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拔河比赛
今天,我们三年级举行了精彩的拔河比赛。
首先,三〈2〉班和三〈3〉班比赛,三〈3〉班赢了两局,胜利了。三〈1〉班和三〈4〉班比赛,三〈4〉班胜利了。
我们三〈5〉班和三〈6〉班的较量开始了,我的心跳个不停,但是,我们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胜利。果然,我们齐心协力以2比0的成绩打败了对手。“赢了!赢了。”我们又蹦又跳,欢庆进入决赛。我们互相鼓舞,互相击掌,下定决心得第一名。
三〈3〉班和三〈4〉班比赛,我仔细观察他们的技巧。三〈4〉班突然齐心一下子猛往后拉,搞得三〈3〉班惊慌失措,站都站不稳了,最后,三〈4〉班赢了。
我们班和三〈4〉班的最后交锋开始了。我们使出全身力气,但绳子却往对“走”,我们相持不下,我死死拽住绳子不放,小脸憋得通红。对方有点站不稳了,我们趁此机会使劲往后拉,绳子往我们这偏了一些,啦啦队们更是拉大嗓门叫:“一二,加油。。!”看着辛苦的啪啪队们,我使命往前蹬,可都不管用。忽然,我们象穿着溜冰鞋一样滑了过去,唉,唉,我们输了。我带着沮丧的心情离开了现场
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这场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