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那拉提草原的满分作文
新疆在我国的西北部。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夏天,新疆遍地都是野花。红的,粉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成群的牛羊在天然牧场里有的在吃草,有的在奔跑,自由自在。当我看到这些可爱的动物,美丽的景色时,不由得想起了一首诗歌《敕勒歌》:“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新疆也是著名的瓜果之乡。吐鲁番的葡萄、鄯善的甜瓜、伊犁的苹果、库尔勒的香梨和库车的白杏享誉全疆,驰名中外。
新疆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如:那拉提大草原、巴音布鲁克的九曲十八弯、吐鲁番的葡萄沟……就说那拉提大草原,蓝蓝的天空飘着几多白云,宛如一副油画。在那拉提草原你可以骑马,你还可以喂马儿们吃草,它们吃得可美了。骑在马背上很颠,但很有趣。你使劲拉起缰绳马儿就不吃草了,改为向前走;缰绳向左拉它就向左走,缰绳向右拉它就向右走,两腿一夹马肚子,它就小跑起来,那种迎风驾驭的感觉甭提有多爽。
当你来到美丽的赛里木湖,清澈的湖水犹如一面明晃晃的镜子,倒映着远处终年积雪的雪山。微风吹过,湖面泛起一阵阵波浪,好像在微笑着迎接你们的到来。
我喜欢美丽富饶的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