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350字
2月28日 星期五 中雨转小雨
今天的天气就像我的心情一样:雨天。
唉,我还是没有改掉粗心的坏习惯,明明我知道的题我却写错,这可真是让我吃尽了苦头。
大课间外面在下着雨,所以我们在教室里,老师就让我们默写诗和课文。写完了诗,我竟把课文忘记了,当老师问有没有写完时,我毫不犹豫地说:“写——完——了。”组长提醒了我,我才恍然大悟:我的课文没有默写!我十分后悔,但来不及了,作业本已经整齐地摆放在讲台上,接着老师把作业本发给学习小组人员批改……
我的心里猛然一震,非常难过,感觉快要哭出来了。这时候,有几个同学跑过来安慰我,叫我别伤心了,但我知道,我肯定要抄两遍课文了。
中午,老师拿来几个本子,给了我们几个同学,说有几个同学是全班90分以下的。这其中有我……
我低下头,看着眼前大红色的85,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我要是把那篇课文默写了就好了,本来是满分的,现在只剩下一个85,唉。
粗心呀,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你呢?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细心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