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未来的学校位于金星上的哈星省慧土方哈拉西路的1009号,我们把人民小学改成了哈拉西咯哈小学,如果你也想去看看我们未来的学校的话,那就赶快来吧!
我们未来的学校大门前有一个输入密码的台,旁边还有一个见证器,即使你输入的密码正确,如果见证器能见证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如果不是,那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我们赶快进去吧!哇!机器人也当上了光荣的大队干部了,我们未来的学校的门是铁做的,还有电,只要你把机关改成10000,那就是在90000千米远的人也会被触死的,我们学校的大门还有自动开关门的功能呢?只要你戴上开关卡,你说开门它就开门,你说关门它就关门。
我们未来的学校在中心还有一个大大的游泳池,炎热的夏天,同学们可以在这儿举行隆重的游泳比赛,它是旁边还有一个红色的按钮,你按一下他就会变成一个大大的操场,同学们可以在这儿举行运动会。
我们未来的学校的左边还有一个大大的展标栏,上面挂着许多同学们的作品,旁边还有个绘画栏,可以把自己想画的东西都画下来,还可以删掉呢!旁边还有台练字机,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写字水平。
我们未来的学校的右边还有高科技食堂,如果你想吃什么就告诉这台机器,你想要的东西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这样既可以吃到美食,也不用请高薪的厨师,这不是一举两得吗?赶快走进教学楼看一看吧!哇!同学们的座位上还有一台高科技电脑,而且不是一般的电脑,这台电脑没有键盘,也没有鼠标,而是触屏的,电脑旁边还有一台无线电话,这样同学们可以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了。
徐昶,徐昶快起来,太阳都晒到屁股了,哦!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原来这是一场神奇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