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慎言,独立,学会妥协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的底线。
( 2 ) 因为思之太切的心与心的交融,撞击心扉带来的微微疼痛,从未有过的感觉,所以盈满从未有过的欣喜。
( 3 ) 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 4 ) 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 5 ) 谁都会有低落的时候,但是不要让它影响你向前就好,变成一个更让自己喜欢的自己,然后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
( 6 ) 同样的瓶子,你为什么要装毒药呢?同样的心理,你为什么要充满着烦恼呢
( 7 )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允许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
( 8 ) 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
( 9 ) 来生的缘,可以是今生结下的;来生的果,可以是今生种下的。前世的债,今生正在还。还不,来生还得继续。前世的缘,今生正在实现,好不容易盼到了,还不好好把握?
( 10 ) 创造机会的人是勇者。等待机会的人是愚者。
( 11 ) 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 12 ) 无人能从世俗的羁绊中解脱出来,是爬起来比倒下去多一次,用汗水代替口水而已,也唯有如此,方能让生命在磨难中得到升华。
( 13 ) 梦虽虚幻,却是自己的梦想;位虽低微,却是自己的岗位;屋虽简陋,却是自己的家;志虽渺小,却是自己的追求。
( 14 ) 位虽低微,却是自己的岗位;屋虽简陋,却是自己的家;志虽渺小,却是自己的追求。
( 15 ) 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 16 ) 人生不必长睡,死后自会长眠。
( 17 )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 18 ) 现在的我,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一切都好,真的,都很好。
( 19 ) 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做自己的决定,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
( 20 ) 不想做颓废落寞的人,所以,精致的生活,所以,快乐的工作,还有,淡淡的想你,间或,淡淡的流泪。
( 21 ) 一个人如果不能从内心去原谅别人,那他就永远不会心安理得。
( 22 ) 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
( 23 ) 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
( 24 )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夹杂着傲慢。不要使你的谦虚心缺乏智慧。
( 25 ) 大气的人生,像北极星一样璀璨永恒。让心豁达起来,不要惋惜过去,而应换一种观点换一种心情去生活。
( 26 ) 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
( 27 ) 有一种失败叫做成功之母,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因此有一种单身叫做宁缺毋滥。
( 28 ) 生命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赛在乎终点,而旅行在乎沿途风景。
( 29 ) 该坚持时就坚持,以不变应万变,该改变时就改变,以万变应不变。
( 30 ) 其实路并没有错,错的是选择,爱并没有错,错的是缘分,所以无论何地,一路的风景总是有限的,终究会有美好的。
( 31 )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的,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变成了盗版。
( 32 ) 再坚决的爱情终究躲不过时间和金钱的考验。
( 33 ) 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别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吗?
( 34 ) 欲知世上刀兵劫,但听屠门夜半声。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灾祸横生,多看看横死在你刀下的众生又有多少?
( 35 ) 憎恨别人对自己是一种很大的损失。愿我做到这一切,只为久等的旧人……
( 36 ) 天晴了,撒了泡尿,反射出彩虹。能说不能做,不是真智慧。
( 37 ) 强者不是没有眼泪,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奔跑。
( 38 ) 明白付出并不一定有结果。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要快乐,要坚韧,要温暖,给予真诚。
( 39 ) 多用心去倾听别人怎么说,不要急着表达你自己的看法。
( 40 ) 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
( 41 ) 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
( 42 ) 没有欢笑的时光,是虚度的光阴。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 43 )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 44 ) 承认自己的伟大,就是认同自己的愚疑。
( 45 ) 每一次的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泪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的磨难,都有生命的财富。
( 46 ) 每一次的伤痛,都是成长的支柱。每一次的打击,都是坚强的后盾。
( 47 ) 活着必定要经历一些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战胜每一次挫折,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值得庆幸!
( 48 ) 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
( 49 ) 所谓的成长,就是越来越能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也能更好的和挫败的自己相处,并且接受它,然后面对它。
( 50 ) 人生旅程中,平坦顺畅也好,泥泞低谷也罢,都应该坦然面对。因为在这世界上,本不存在极乐天堂。
( 51 ) 上天对每人都是公平的,它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必定会打开一扇窗。无论多么糟糕的东西,世界都为其预留了位置。
( 52 ) 人生无常,再明媚的春天,偶尔也会有云翳遮住阳光,再平静的湖面,也会有点点涟漪,学会接受百味生活。
( 53 )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现在拼命的你。
( 54 ) 我们缺少的不是机遇,而是对机遇的把握;我们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体力行的实践。
( 55 ) 有了成绩要马上忘掉,这样才不会自寻烦恼;有了困难要寻找对策,这样才能迎刃而解。
( 56 ) 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 57 ) 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
( 58 ) 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身勇气和胆识比有一门知识更强劲。
( 59 ) 如果你想快点成名,那么就得慢点睡觉;如果你想慢点淘汰,那么就得快点迈步。
( 60 ) 人生需要一点冒险精神,否则就抢占不了“高地”;人生需要一点风险意识,这样才能有效保护自己。
( 61 ) 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
( 62 ) 自以为拥有财富的人,其实是被财富所拥有。
( 63 ) 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不怕缓慢,就怕常站;不怕贫穷,就怕惰懒;不怕对手悍,就怕自己颤。
( 64 ) 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
( 65 ) 安乐给人予舒适,却又给人予早逝;劳作给人予磨砺,却能给人予长久。
( 66 ) 健康的才是美丽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伟大的,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
( 67 ) 世间的事情都是如此:当你刻意地追求时,它就像蝴蝶一样振翅飞远;当你专心致志之时,意外的收获已悄悄来到你的身边!
( 68 ) 虽然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拓宽它的宽度;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虽然我们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
( 69 ) 当你知道迷惑时,并不可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
( 70 ) 在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之前,唯一需要做的是让自己足够的优秀。
( 71 ) 失败是学习过程中必经的阶段,你若未曾失败过,只能说明你承受的还不够。
( 72 ) 遇到困难不要抱怨,既然改变不了过去,那就改变未来。
( 73 ) 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着与追求。
( 74 ) 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别人就容易接受。
( 75 ) 多少人要离开这个世间时,都会说出同一句话,这世界真是无奈与凄凉啊!
( 76 ) 赫尔岑说:会在快乐时微笑,也要学会在困难中微笑。
( 77 )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
( 78 ) 有这样胸怀的人,从不回头去寻觅昨日黄花,而是快乐地去追求明日繁星。
( 79 ) 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你才能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