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作文
人们对于“爱情”这个词并不陌生,好像很平常、很了解,它是存在于人们身边最普通的、随处可见的一种感情,可是爱情里的玄机不是每个人都能知晓的那么透彻,其实爱情是最为平凡且最为神奇的感情。
“爱情”这个词是从古到今连锁在人们心中的一种情感,它是缠绕在人类社会的一丝纽带,是人类灵魂的主宰,如果世上没有了爱情,那这个人类似乎就不存在了似的,关于感情大致有三种,牢不可破的情感——-亲情,具有磁铁般的吸引力的情感——-爱情,欣赏理解性的情感——-友情,每一种情感都有它的独特魅力,唯独爱情最特别,它是互不相干的两个个体的融合,也有生死相随的勇气,更有与子偕老的惯性。
我一直相信爱情,赞美爱情,在我心中爱情是圣洁的,是美丽的,是美好的,它是雪山上的雪莲花,它是天上洁白的云,它是冬天里晶亮的六瓣雪花,它是风中的温柔,它是千年的陈酒,它是人间酝酿的琼浆,它是太阳的万道光芒,它是空中的彩虹,它是七彩的花环,它是红色的梦。爱情的力量大到让人惊叹,能把素不相识的两个人结为连理,能让人为之疯狂,能让人心里愉悦,也能让人感到忧伤,还能让人生死相随。爱情的魔力之大就在于它是人们心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情感——-爱之情,爱情也随年龄而变化,有成长期和不同期,有初恋、热恋和成熟恋,每一种都有它的美好。爱情有着永不可抹灭的生命力,爱情是给人类成长的礼物和考卷,甚至是情感的锻炼。
爱情太美,女人在拥有爱情的时候,眉开眼笑,脸上红霞飞,胜过用任何化妆品,爱情就是最好的润肤剂,爱情会刺激你的所有的美好神经线,达到美肤效果,心里也很甜蜜,有句话说:恋爱中的男人女人都是最漂亮的,也是这个原因所在。
芸芸众生中又有几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到两心相悦时结为连理,不是没有,是少之甚少,不然怎么会有“君生我未生,我生君亦老”,“痴心遥望彼岸花”,“隔河相望,她在水中央”,“思念让人似断肠”的相思之语,这些都是爱情不完美的写照,正因为不完美,所以才显得珍贵,显得美丽,才让人向往,如果你是两情相悦的,那你是幸运的。
我们不要因为爱情不完美,或因爱情受过伤,而就不相信爱情,爱情是始终存在的,是美好的,可以当做一种信仰,只要心中有爱,它会让人变得善良、阳光、开心、微笑、快乐、美好,爱情是美妙的,谁不想拥有它呢!
其实科学认证,再美的爱情也是有保质期的,就算你把它包上保鲜膜,放进冰箱,它也不可能终生保鲜,过了保鲜期后,他们的爱情就归于平淡,他们的激情已被生活的琐事,锅碗瓢盆、柴米油盐搅拌成平淡了,最终演变成了亲情和责任,这是人类在爱情上生理和心理发展的一种规律,是生活中的爱情发展的必然。到是那些没有拥有到底和埋在心底的爱情始终在心里留有一席之地,因为它不经过岁月琐事的冲刷,而始终新鲜如初。
无论是哪种形式的爱情,关键是我们拥有爱情的过程就好,快乐的是爱之体验,有些人没有刻骨铭心的爱过,虽然是一种人生的遗憾,但你也要相信爱情,心中要有爱情这种情感,你可以爱一种花,一种你喜欢的物件,你可以喜欢世界万物里的一种,可以把爱情当成一种信仰,那就是快乐的。其实爱就是深深的喜欢,在你心里每当想起它的时候,你就感到很开心,很幸福,给你带来快乐,这就是心中存有爱情的目的和作用。所以不要太贪这种感情,要妥善的善待爱情,经营爱情,保管爱情。我认为爱情再不保鲜,也是有余温的,让我们小心的、细致的呵护爱情仅有的一点余温,那就是如何经营好爱情和婚姻,经营好了爱情应该能保持余温,平衡余温,祝福那些能保持住爱情余温的人,她们是聪明的,是智慧的,是善解人意的。
如果我们心中有爱情,还有什么解不开的结,看不开的事呢!心中有爱的人能容纳万事,心胸如大海宽广,会善待世间万物,会有美好的心灵。我喜欢爱情,热爱爱情,因为它有激情,因为它让人有希望,有美好的感觉,心中有爱情你会更年轻,心中有爱情你就是不老之神。希望让我们认识、理解爱情以后,快乐能多一些,烦恼和伤感能够少一些,让爱情喜欢我们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也喜欢爱情。
让我们相信爱情,拥有爱情,理解爱情,保护爱情,享受爱情,让爱情青春永驻,开心快乐,色彩斑斓,温暖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