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它有着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它的长耳朵直挺挺的竖立在头上,警惕地听着四周的声音。一张三瓣嘴长在鼻子下面。那小小的尾巴好像挂在屁股后面的小绒球。
小白兔最爱吃的就是胡萝卜和青草了。只要我手上拿着吃的东西,它就马上跑来,仰着头,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吧,给我吧!”只要我一放下食物,它就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什么事也不管,可真贪吃呀。瞧,它嚼动着三瓣嘴,小嘴一张一合的,还不时发出“沙沙”的响声,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我给它的青草,它又用那红红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小兔子吃完食物后,肚子圆滚滚的,好像装下了一个小皮球。
小白兔真是活泼可爱,希望它能在我家健康成长。
可爱的小猫咪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的名字叫雪儿,你们知道它为什么叫雪儿吗?因为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可爱极了雪儿的鼻子黑黑的,它的眼睛水汪汪的,耳朵是竖着的好看极了。
雪儿有时候非常的爱臭美,她每天都坚持洗脸,她洗脸的时候是用舌头舔它的爪子一点一点的洗。
雪儿有时候还非常淘气,有一次,皮球从桌子上掉下来了,雪儿就追着皮球跑,不一会雪儿站在了皮球上面,就好像从马戏团里的小丑一样,好笑极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画画的时候,雪儿跳上桌来,把颜料弄撒了,在纸上采了几朵脚印,好像几朵小梅花一样,好看极了。
可爱的乌龟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乌龟。它穿着一身绿色与黄色混合的花衣裳,长着一个大大的嘴巴,背上的条纹排列整齐,图案精巧,走起路来迅速、稳健,活像一个年轻的小伙子。
有一天,我帮乌龟换水,就把它放在一旁。我一边换水,一边唱:“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我自娱自乐,谁知道换完水却发现小乌龟不见了,我俯下身子在大厅里仔细地寻找着。找到了,它正躲在沙发底下闭目养神呢,还挺会调养身心的,嘿嘿!我想送它回巢,不料,它见我要抓它,就划动四肢溜之大吉。不一会儿就进了我的房间,跑得可真快,要是让乌龟与兔子再比赛跑,我的乌龟肯定得金牌。
到了吃饭时间,我给它两块肉和一只虾,它一看见肉,小眼睛就发亮,毫不客气地大口大口吃起肉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它把头从水里伸出来,好像在说:“我还要吃!”可我怕它拉肚子就没给,它见我手上还粘着肉末,就伸出舌头舔了舔我的手。你说,它可不可爱?
我喜欢这只乌龟,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欢乐与温馨。
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有一条小金鱼,她叫晶晶。她有一身金色与白色交叉的“衣服”,特漂亮。她长着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她额头上有两个黄色的斑点,显得非常神气。她那橘黄色的尾巴,每天摇来摇去,就像九月盛开的菊花,太迷人了!
小金鱼喜欢照镜子,整天对着鱼缸看了又看,还不时摇摇尾巴,臭美一下。
她是一条调皮的小鱼,有时候,她喜欢用灵巧的尾巴去拨一下水里的石头,然后一溜烟游走,好像是在跟小石头做游戏。
她是一条贪吃的小鱼,我一拿出鱼食,她就像“飞毛尾”似的向我游来。刷、刷、刷,三下五除二就把鱼食吃光了。看她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我真是又着急又心疼,生怕她噎着。
她还是一条热情的小鱼,如果有客人来我家,她就会蹦来蹦去,不时碰碰鱼缸,甩甩尾巴,好像在对客人说:“欢迎来我家做客!”
我家的小金鱼,就是这样可爱、顽皮、天真,这样的生机勃勃,她每天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她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字叫阿黄。它的嘴巴、鼻子和耳朵是黑色的,脸上的毛黑黄相间,身子是黄色的,尾巴尖和爪子是白色的,两只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非常可爱。 阿黄睡觉的时候,总是把耳朵紧紧地贴在地面上,能听到很远的声音,只要有一点动静,它就会汪汪大叫。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灵敏的耳朵听到我的脚步声就跑出来迎接,围着我又蹦又跳,直到我摸摸它的小脑袋,它才会安静地走进家门。妈妈每天早上跑步的时候总喜欢带上阿黄。有一天早上,妈妈和阿黄正准备跑步,天突然下起了小雨,妈妈打算不跑了,可阿黄却等不及了,只见它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一眨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这可怎么办呢?妈妈只好骑电动自行车去追,一直追了二里多才追上。阿黄看见妈妈停了下来,心想:“主人今天怎么到现在才来。”正纳闷呢,妈妈抱起阿黄就往车上放。阿黄几次想挣脱,它不想坐电车,因为它还没跑够呢!但最后还是被妈妈带了回来。
阿黄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我喜欢阿黄
捣蛋的贝贝
邻居家养了一只小狗,叫贝贝。它是只哈巴狗,一身淡黄色的外衣,黑不溜秋的鼻子,四条短而有力的小腿,跑起路来一颠一颠的,它虽说不好看,却灵得很呢!
贝贝常常和我们玩耍。有一回,我和小朋友一玩拍皮球的游戏。我们唱着、跳着,玩得多开心呀!不知什么时候,贝贝也跑过来凑热闹。我们拍着皮球,贝贝竟在旁边摇起了尾巴,似乎非常快乐。你看它多乖巧啊。
可有一次,贝贝却对我做了一件让我做梦也想不出来的事。那一天,我正蹲在家门口仰望着蓝蓝的天空,不知什么时候贝贝跑了过来,绕着我直转。它急成这幅样子,不知是在干嘛。正当我好奇地猜测它这古怪的举动的时候,它竟然亲热地走到我面前,迅速翘起了一条后腿!呀,它竟把我这儿当成是它的厕所了,浇得我全身湿露露的。它呢,办完坏事就一溜烟儿地跑去玩了。
弄得我哭笑不得。妈妈把这件事告诉了邻居阿姨,阿姨把贝贝狠狠批评了一通,还牵着它当面向我道歉呢,当然了,我也原谅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