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精彩4
我有一个好,名叫江梦迪。以前我们为一点小误会而吵起来。知道了这件事,就郑重的对我说:“一个人在世上一定要有。如果失去了,那么你将来遭遇到困难时,就没有人来帮助你;痛苦时,也没有人在来安慰你;寂寞时,更没有人来陪伴你,可见朋友对我们是很重要的。我们应该和朋友和睦相处,才能达到你的希望。”
“现在你还小,在家里可以依靠父母,在也有来指导你,因此,你还不知道朋友的珍贵。然而,你现在却糊里糊涂地和好朋友吵架。据我来看,江梦迪一向温柔温静,品行也很好,是不会无缘无故和你吵架的。如果你随变就和她断绝了友谊,实在是一大损失。你们只有几年多就了,所以我劝你还是想她道歉,两人和好如初吧!”
要说起尊老爱幼!大家一定都会想起她!有一次,我们班准备到公园玩,们都上了车并找到座位坐了下来!过了一站后,就有一位老上来了,老拿了很多东西,在车发动时差点摔倒了,我的好朋友看见了,马上位老奶奶让了座位。其他的同学们都在议论说:他为什么要让座,自己有位置坐多好呀!何必让给别人呢?在公园里我们遇到了老师,老师知道了这事!就教育同学们说;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品德!听完爸爸的话,我仔细地反省了一下,觉得这次的吵架,实在是我不对。明天我一定要向她道歉,并且以后不再和朋友吵架,要好好的和朋友相处,共创光明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