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精彩2
暑假到了,让我开心的是又能和乐乐见面了。噢,忘了给大家介绍了,乐乐是我的朋友,因为他爸和我爸是朋友,自然而然我们俩便成了好朋友。
我们俩同岁,他只比我大三个月。听妈妈说,乐乐很小的时候,可是个超级小胖墩,现在他却大大地改变了模样。瘦瘦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机灵的眼睛,一张小巧的嘴巴总是会滔滔不绝地说着他的故事,因为属猴,加上长得又瘦,所以我又叫他“小猴子乐乐”。
说他像个小猴子,你还别不相信。每当夜幕降临,孔家疃广场就像一片欢乐的海洋。有跳舞的奶奶、阿姨;有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叔叔、哥哥,更少不了我们这些互相追逐嬉戏的孩子们……我和乐乐都会不约而同地在这里见面,玩捉人的游戏。每一次他捉我,总是不费吹灰之力。而轮到我去捉他时,却是孔夫子搬家——净是书(输)。只见他穿梭在人群里,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刚气喘吁吁地快要捉住他时,一会儿他又跑远了,不见踪影。正当我东张西望,焦急地找来找去,他“蹭”地一下窜到我面前,拉着我的胳膊,一直“咯咯”地笑个不停。他是不是很像一只“小猴子”呀?
我的兄弟不但顽皮,而且很善良。一群男孩轮流从一个高台上往下跳。可是轮到我时,我却迟迟不敢跳,望着眼前的高台,我吓得心“砰砰”乱跳,“万一摔坏腿怎么办?”我越想越害怕,赶紧跑开了,身后传来一阵笑声,我的脸也火辣辣的。“不用怕,我教你。用一只手按在地上,再往下跳,就不会摔倒了。”这时乐乐像一个小大人似的耐心地给我做示范,在大家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足勇气从高台上跳下来……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活泼可爱、聪明善良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