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精彩
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姑娘。
她——就是我的——张姿涵。
她瘦瘦高高的个子,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镶嵌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她爱笑,一笑起来就露出那洁白的牙齿和一个浅浅的小酒窝,很惹人喜爱。她梳着一条长辫子。经常穿着一件透明的浅蓝色风衣和一条灰色的休闲紧身裤,足蹬一双紫色的运动鞋。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她很乐于助人,看见有受伤了,她会主动带他去医务室;有生病了,她会帮助他带作业并打电话问候;有同学题目不会做,她会热心地教他怎么做,直到那位同学弄懂为止;班级该出新的黑板报了,她会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和宣传部的同学们一起用自己的汗水制作出花样翻新的板报。
她很淘气,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玩的攀登架,那攀登架在风中摇摇欲坠,似乎马上就要掉下来,她却满不在乎的样子,灵巧地爬了上去。她回过头来冲我扮鬼脸,见我迟迟不肯上去,她就说我“胆小鬼”。我气极了,不顾一切地拽着绳子爬了上去,正当我得意时,她却把我往下一推,我一下子摔了个四脚朝天。这时,总是板着脸的体育过来了,她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溜烟跑了,边跑边回头对着我调皮地眨眼睛。
的朋友,一个乐于助人,勇敢活泼,但还有点“鬼精灵”的小姑娘,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