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精彩7
我有一个朋友,她叫盛诗涵,她是一个活泼漂亮的小女孩。她的眼睛又大又亮,像两颗黑宝石,嘴巴小小的像一颗小樱桃,耳朵小小的像两片小贝壳。
“讨厌”的盛诗晗
有一次,我们正在做试卷,她忽然过来问我一道题怎么做,我生气地说:”平时叫你上课认真听讲,你就是不听,现在考试了你开始着急了吧!”盛诗晗还有些不开心的说:”你到底教不教?”我小声的像蚂蚁一样说:”讨厌,现在是考试,我教你就是作弊,等我考完再教你做。”
臭美的盛诗晗
盛诗晗每天穿着美丽的衣服。白色像荷花,红色的像桃花,蓝色的像蓝蓝的天空,她站在我面前,得意洋洋的问我:”你看我的裙子漂亮吗?”我说:”漂亮呀!全班就你爱‘臭美’”。听了我回答她不断不会生气还得意洋洋的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大方的盛诗晗
有一次,我和盛诗涵去野外郊游。大家都带了吃的,休息的时候,大家都开心地吃了起来,只有我没有带。我难过的跑到一边猫了起来,盛诗晗发现后过来安慰我:”李涵颖怎么一个人在这欣赏美景呀!妈妈给我装的零食太多了,我一个人也吃不完,你来帮我将它们消灭掉好吗?”我立马多云转晴,对她说:”谢谢你。”盛诗晗说:”不用谢,好东西就是要与自己的好朋友分享嘛!”
盛诗涵是我最喜欢的朋友,我俩已经成为了班级里形影不离无话不谈的姐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