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精彩3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一个人能陪你度过喜怒哀乐,她善良,她可爱,她开朗。而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这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一个人能陪你度过喜怒哀乐,她善良,她可爱,她开朗。而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这样一个人,她叫夏雨荷。
夏雨荷是我小学的同学,她中等个儿,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扑朔迷离,小小的樱桃嘴里总有讲不完的话。她在我印象里就是这样一个人。但是那天我感受到了她的善良与动人。
那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一路上一直哼着小曲,但是一个熟悉的身影吸引了我的注意,原来是夏雨荷,她向一个老奶奶手里买了一束花。我看的这儿,猜想:他这是要干嘛?他家有人过生日吗?还是来了客人?我万分不解,走到那儿才知道原来这个老奶奶是盲人,靠卖花为生。我看着老奶奶,也像夏雨荷一样,投了一枚硬币,买了一束花。奶奶听见那叮叮当当的钱声也开心地笑了。
就这样,我与夏雨和经常一起回家并向老奶奶买一束花。
但是有一天,我们邀好一起回家的,但是在学校门口久久不见她的踪影。我气得要死,一个人走在放学的路上,过了一会儿,下雨了,幸亏我带了伞,要不我要被淋成落汤鸡了。但是还是在那儿我看到了夏雨荷,他将自己仅有的一把伞给了老奶奶,而自己还在那儿搬东西,身上淋得湿漉漉的。看到这儿,我对夏雨荷的抱怨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她就是我的朋友,夏雨荷。她善良、美丽、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