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精彩8
我有一个十分要好的表弟,他也是我的好朋友。他脸上长着两个小酒窝,眼睛大大的。每次回家过年的时候,我们总是形影不离的在一起玩耍。
一次回老家过年,外婆见我回老家感到很高兴,给了我50元钱,让我和他去超市买东西吃。
我们来到超市,超市里的东西琳琅满目,我们各自去寻找自己喜欢的东西。我看见了悠悠球,心想:悠悠球我都没玩过,这回机会来了。我拿了一个。来到收银台,找回了八毛钱。原来悠悠球花了40元钱,表弟觉得很不公平,跟我吵了起来:“哼,本来每人花25元来着,你花了这么多,我呢才花了这么少······”一连串的话进了我的耳朵,我赌着气,不理他。在回去的路上,我们谁也不理谁,自己走自己的路。
来到外婆家,各自锁上房门。我躺在床上,越想越后悔,后悔没有看标价,后悔买了悠悠球,后悔与他争吵······我正想去找他道歉,这时,响起了敲门声。我心想:不会是表弟吧,他来干什么?是跟我吵架还是跟我和好?我带着怀疑的心情打开了门。一张笑脸呈现在我眼前,他不好意思地说:“刚才的事,咱们忘了吧。一起玩悠悠球吧。”我又惭愧又兴奋地说:“好哇!但是我不会,你能教教我吗?”“好,首先要这样······”表弟认真的教我,我也认真的学。
在他的鼓励下,我学会了悠悠球。我们轮流玩,玩的不亦乐乎,笑声在屋子里回荡。那件事早就冲的九霄云外了。
这就是我和表弟纯洁的友谊,虽然我们每年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只有十来天,有时会因为一件小事而争吵,但这些并不会破坏我们的友情。我相信我和表弟的友情和亲情会越来越深。我的友情会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