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精彩5
我的好朋友有着一口很浓的四川口音,他的头发乱蓬蓬的,好像冬天里的一团枯草。他的嘴巴可厉害了,连号称“顶嘴大王”的我也得让他三分。他不仅嘴巴厉害,他下象的技术也很厉害呢!
记得有一次,他来到了我家。刚进门,他就嚷嚷着要跟我下象棋。刚刚睡醒的我伸伸懒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说:“就你?跟我挑战,真是自取其辱!”可他却满不在乎地说:“谁怕谁!”于是,我俩便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只见他不慌不忙,在“将”旁建起了“防护塔”。我冷笑道:“这回看你怎么办!”说着,我把“马”踩在了他的“象”头上。可没想到,他的旁边突然又飞出了一个“象”,踩死了我的“马”。一向骄傲自大的我顿时傻了眼,渐渐的,我快招架不住了。战斗中,一“马”把双“炮”踩成了肉饼。一“车”把一“卒”一“象”变成了肉酱。一“炮”轰死了一“兵”一“马”。我损失惨重。眼看我就要输了。突然,他下错了一步棋,我便抓紧机会进攻。情急之中,他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这使我火冒三丈。一下把“车”向他的“将”奔去。可他的“防护塔”起了作用,一下把我的“车”给干掉了。我输了,输得心服口服。我感叹道: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
哦!对了,我还没告诉你他的名字呢!他就是我的哥哥——高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