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精彩10
我在洗澡的时候,总有一些朋友陪着我。我们一起玩儿得可开心了,他们到底是谁呀?别急,我现在就带大家去认识他们。
第一个朋友,是会织网的浴花。我把她放在澡盆里,浴花就会跳出水面,吐出丝丝白线来织成一张大大的网来,浴花还喜欢像一只小章鱼那样在浴盆里游来游去,挠得我痒痒的,每当这时,我都会忍不住咯咯笑。
第二个朋友是噗噗响小精灵。我洗头发的时候,她就会出现在我的头发上,我和她可要好了。每次她在我头上噗噗噗地一响,我的头发就落满了白白的泡沫,她好像在说:“谢谢你喜欢我!”每次我听见这个声音,闻着她甜丝丝的味道,我的心里就像一块蜜糖一样浓得化不开了。
第三个朋友最可爱!那就是会长高的小人儿,她们住在玻璃镜子上。当水蒸气升起,趁着妈妈给我搓背的时候,我会悄悄地请她们出来。
我用手指轻轻地在镜子上画一个圆圆的头,两只小胳膊,一个个小人或排排站或手拉手起舞,接着奇妙的事情就会发生了,这些小人儿圆圆的肚子会慢慢拉长,变成小人儿的腿往下长,越长越高,小小人就变成了一个个大高个儿。
我会继续给这些长高的小人儿穿上美丽的裙子,我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看着满镜子的小人儿,我心里真叫一个甜蜜啊!
洗澡结束的时候,我会依依不舍地和我那几个朋友挥手告别,他们也会满怀期待地对我说:“下次洗澡再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