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作文
未来是什么样的?关于这个话题,我总会在我如宇宙般的大脑里展开一场星际旅行似的畅想。
未来的衣服是怎样的?我经常想,未来的人和我们穿着一样吗?当然不,就像我们和原始人穿的不一样一般,未来的科技发展必定会让衣服有更多的用途,而不仅仅是取暖和时尚两种。未来的衣服有可能会装配动力系统和一些自卫的武器,当然,那是在极端环境下自动跳出用来保护人类自身的,未来的衣服还可能包括了钢铁侠那件战甲的所有功能,并自带一个手环,上面可以呈现全系投影,这个全息投影的功能比手机还要厉害十倍!
那些色泽鲜艳、喷香诱人的食物总会让人垂涎三尺。那问题来了,未来的食物是怎么样的呢?首先,食物总有个来源,我猜想未来的食物会运用到3D打印技术。将原料和空气加湿器改进一下,装到一台3D打印机上以后,3D打印机通过太阳能供电,再将空气加湿器把空气加湿成水后,打入3D打印机里用于做菜,未来的食物并不是叫菜名,而是调整色香味美各个方面,进行食物打印,并调整所需的外观。就这样,不出几分钟,一盘集香喷喷、色泽鲜艳,味道可口为一体的超级美味的食物就出现在你的手中啦!那未来的饮料又是怎样的呢?未来的人喝饮料求的是健康和美味,他们富有创造性,将现代的饮料混合在一起,再加入其他配料制成各种更美味的饮料,当然你也可以在一台未来牌R饮料制造机里调整原料,制作出你最喜欢的一杯未来饮料啦!
当你从街道走过,看到最多的无疑是一排排房屋了吧?那么未来的房屋会是怎样的呢?我猜想,未来的房屋可能会利用磁悬浮的技术,那样遇到地震可就不怕了。那你问:“既然是磁悬浮,那怎样在房屋间移动呢?总不能跳上去吧?”这个问题问得好,我的猜想是利用虫洞和虫洞捕捉技术进行空间跳跃,在楼层间如意穿梭,而且每一个楼层上面都会有保持平衡的陀螺仪圆环,外表有点像土星的星环。为了保证安全防盗,房屋的最顶层还设有一个同样悬浮的“终极谢幕”自动防盗激光弹装置。让你更放心^ω^。
如果你可以时空穿梭,来到未来,那么出行的问题,他们又是怎样解决的呢?我想未来应该有一种微型穿梭舰,最多可四人承载,用的是超光速动力穿梭系统,而且这种星际飞船还有引力捕捉器,用于星球蛙跳,不一会儿就让你到达你想去的地方。这种交通工具可以在任何环境下使用,无论是零下10,000度的地方还是温度高达100,000度的地方,他都可以前往。这种穿梭舰搭配的是恒星永动机,在离一颗恒星很远的地方,就可以吸收它的能量,用于飞船动力和飞船上的设施供能,而且每吸收一分钟的能量,就可以供他使用五年之久。你以为这就是未来的主要交通工具?那你就错了,这种强大的穿梭舰只是用于观光而已,人类在每个恒星上建立的城市基地,主要使用的都是虫洞穿梭器,这种设备不需要任何能源,而且时间要比穿梭舰还要用的少,也没有任何风险,占地面积也小,也就像现在的电话亭大小吧!
如果你到了未来,总想看看那些帅气的未来武器吧!那未来的武器是怎样的呢?我想,未来的武器肯定脱离了那些毁灭性的标志,用的是一些非致命的武器,只需做到威慑和让对方的武器系统瘫痪就可以了,不需要动真格的,打打杀杀太暴力,脱离了文明的轨迹,未来的科技肯定会让武器变得更“和平”,不再重演过去"一战、二战”的悲剧,未来的人肯定希望用更快更和平的方式平息一场战斗,当然,最好不要有战争,武器只是用来威慑那些野心勃勃的国家,仅此就足矣。
听了我用这么长时间描述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你心中的它又是什么样的呢?快来跟我们一起分享吧!等到好多年后,科技的进步,人类也许会有永恒的生命,那时候如果我们还存在于这个世上,到时候就让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