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作文
四月,我喜欢晚上在天台待着,拿着卡布奇诺,仰望天空,看着满天的星星,却不禁思念。微风轻轻吹过,喝上一口卡布奇诺,心满满是爱,把卡布奇诺捧在怀里,却不禁回忆,你曾经是我的卡布奇诺专属思念。清风吹过,吹在我那瘦弱的身体,却让我回忆起,我们那年相遇的那一刻.........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一个美丽的意外
还记得那年四月,我们在校园的小道上相遇了,可是,我们谁都不认识谁。看你的第一眼,让我沉浸十多年的心对你跳动了,原本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那么滑稽的事,可是,遇见了你,却让我相信了那么滑稽的事。初见你的那天,就把你牢牢的记住了,把你放在心里。后来,我发现你喜欢每天下午都会从这边的小道,而我每次都却假装从你身边走过,可,你从未发现过我的存在,心会不禁的落泪。在分科那时,我选了文科,跟着你一起进入了文科班,可文科班却有12个班,我好希望和你在同一个班,心却害怕会离你而去.......
在一次老天的安排中,十二分之一的机率,却让我们相遇了,我们成为了同学,或许老天都是眷顾我们的,可能这就是我们缘分的开始。记的她那个时候的样子,给我的第一眼就是那甜甜的笑似乎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在深深的吸引着我,我看见她很认真的忙碌着,有种让我说出的感觉,不懂得去形容的感觉。也就是从那时开始,开始了幻想,她能做我的女朋友就好了!默默的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努力,或者不牺一切代价。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了她的名字,她叫陈婷,有着一个很好听的名字。笔记本上写满了她的名字,心里默默的念着她的名字,可以说,我把她深深的记住了。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时不时的观察她,却未发现自己陷入了暗恋的爱河里。过了多年以后,我却发现,遇见你,是我生命中一个美丽的意外。
流年渲染成殇,暗恋永远是唯美的悲凉
(婷,我喜欢你)我喜欢她,我开始收集关于她的一切,喜欢她低头的样子,喜欢她甜蜜的话语,喜欢看她不经意间那忧郁的眼神、因为她忧郁的眼神透露着忧郁的美。看见她和别的男生一起会有点不愉快,也写过无数次情书。那些所谓的情书却永远无法到达爱人的手中,那么多年的积累与坚持,这些思念与秘密已经堆积厚厚一叠。即使有点泛黄,但他们从未被遗弃,这些没有被来得及启封的爱情,静静躺在阳光碎碎念的等待里。幻想让我将憧憬幻化得扑朔迷离,也许她只是浅浅一笑,站在榕树下等待着同学的来临。也许是她舞动着唯美的身姿,也同样令他迷失了自己。前世的转经筒转动了今世的迷离,我却希望把青春用来谱写他对她的暗恋。
其实我也知道,不敢迈出勇敢表白的心,即使再唯美的暗恋,那也只是一份卑微的感情。很多人都对我说,那是太傻……即使望穿秋水,等到风景都看透,末了,谁将会陪谁去看细水长流?“我把青春这个东西献给你,只为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就像维多利亚港边的灯火,也许只是沧海一栗,甚至扑朔迷离,
但我相信这份情值得我去倍加珍惜。”——Forever
席慕容有说过:"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忘了自己,不求有后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是的,在错的时间错的地点遇上对的人,是我们人生中美丽而又遗憾的际遇!四季流逝,容颜已改,留下了一些斑驳而泛黄的记忆。心就此搁浅,等待着岁月重来时再次相遇。人们常说"相见不如怀念",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
四月,我的卡布奇诺专属思念
俩年后的四月,晚风轻轻吹过,我捧着卡布奇诺,站在天台,望着星空,满天的星星都沉寂在黑暗里。黑暗中,我的星星会不会在哭?如果哭了我该怎么办?微风吹过,喝上一口卡布奇诺,却不禁回忆,你曾经是我的卡布奇诺专属思念。夜里却还是忍不住和你一起的未来,原来爱情错过就不会重来,现在只剩下我和星星在发呆。或许,缘分强求不来;或许,命运自有安排。黑暗中,我的星星哭了,我该怎么办?
四月,只是曾记得,我的卡布奇诺专属思念!(婷,我一直把你当做星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如果某天我想你了,我会仰望天空,寻找那一颗最亮的星星。如果有一天,我心痛了,黑暗中,我的星星哭了,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