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长大越孤单
时间会飞到哪里去?下一站是否会是幸福的终点,纵横交错的小路,哪一条才是对的,我后悔了,从未有过如此无能为力,如此没有自我,如此这般无奈,无语。下一站在哪儿?
小时候我总认为生活和生存是不对等的。我以为自己会很坚强,会有自己的广阔空间,我喜欢自由,喜欢独自一个人的感觉,喜欢静心,喜欢简单,可是生活十有八九是不如意的。小时候,身边的人总是说:好好学习,考上大学就好了。那时候就想着简单的学习,憧憬着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是蓝蓝天空中飘着的没有一丝尘埃的白云;是初春柳树才露出的那一抹绿色;是久旱后瓢泼的大雨。原来都不是,长大后就变成了口不对心的人,长大后也会有失眠,长大后原来也会在深夜蒙着被子在被窝哭泣,明明很喜欢的东西再也不像考试成绩单那样只要努力就能换来。原来这就是长大,没有自我的长大。
好想回到小时候,再回到那个每天跟着妈妈屁股后面东跑西跑的小时候。那时候好像还没有听过雾霾这个词,那个时候身边还有很多小伙伴,打闹嬉戏,可是现在走着走着都丢了,好想你,小时候的“我”
慢慢地就变成曾经自己口中的“大人”,那个曾经以为什么都能做,什么都能拥有,什么都能行的“大人”。原来只有当自己体验了才能明白原来这个“大人”有着更多的无奈,沮丧,和泪水只能偷偷流进肚子里。
越长大越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