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社会,没有电视剧中的跌宕起伏。我们仍旧需要面对世事的不平,也许不是每个人的路都一帆风顺,所以不要奢望你的朋友和你一样积极向上,在艰难的时光也能放肆去享乐。即使是最好的朋友,有一天她也会向你隐瞒她的生活,特别是在她不如你的时候,那对她是一段痛苦的经历,因为重视与你的友情,她不得不隐瞒真相,她怕这么平庸的自己配不上你。也许你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这么想,但是情是永远说不清的。
所以,当你的朋友圈一下子安静了,一下子没有那么多人来捧场了,不要怪他们,大家都忙,都需要实实在在的业绩,和你的娱乐互动不过是年少时的一种休闲,等大家进入职场,不要期待每个人都和你一样的心平气和,毕竟不是每一个人的境遇都一帆风顺。
有的时候,他们看着你发的享受生活的状态心里也很不是滋味,你在这里悠然自得得享乐人生,而他们只能对着屏幕叹个气,并不是所有的难过真的转眼就能忘掉,不是每一个人都那么想得开,不是每一个人都那么看得开。
原谅那些后来忽略了你的朋友,他们也忙,他们只是长大了,懂得把心里的情绪沉溺在心底,因为感情并不能帮助他们取得任何成就。
你也该长大了,不要再去留意那些状态了,观看别人的生活或者期待别人来欣赏你的生活,这是一种病态,只有闲来无事的人才会有心情吧,找些书看,出去玩一玩,结交一些朋友,接地气,不要每天再陷入无限的期待了,这样一点也不好。
放下的越早,你就可以越早活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