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600字左右初一2
我的小伙伴今天满九岁了,刚刚和她一起吃完生日蛋糕的我,开始掰着手指头数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原来,我和我的小伙伴,认识也有七年了。
你算的没错,我和我的小伙伴是在我们两岁的时候认识的,我俩是同龄人,她比我大三个月,我比她小三个月,但这三个月像是时间有停止过一般,我俩的个头一样大,我俩的头发差不多,更要命的是我俩的性格也相似,都是迷迷糊糊型,说得好听一点是可爱,说得不好听一点就是傻。
不过这傻到底不影响我俩的交往,甚至因为两人都傻,所以两人的傻就成了可爱。喏,我们俩吃完蛋糕,本以为这一次没有吃到脸上,让人非常满意,等我俩站起来时,这才发现蛋糕上的奶油和果酱都“藏”在了我们衣服的褶皱里,弄得她爸妈看着我俩说:“你俩真是要傻到十岁去呢!”
仔细琢磨一下叔叔阿姨的话,觉得不妥,以我俩的关系,哪是只傻到十岁呢?那是要傻一辈子啊!显然,在与小伙伴的快乐生活中,我俩都是不介意被人说我俩傻的,傻着乐也是乐,只要我俩高兴,随便别人说我们可爱还是傻。
我的小伙伴满完九岁,也真是长大了一些,现在的她,已经让我自己在客厅玩一会儿,她去收拾“残局”。这在过去的九年里,从来没有过。就连她的爸妈也感到了惊讶,不过叔叔阿姨惊讶归惊讶,现在已经手挽着手下楼去散步了,留得我在客厅里玩,她在厨房里收拾。
还有三个月,我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可以变得像我的小伙伴一样,长大一些,能够在家里做一些家务活,让我们的父母手挽着手出去歇会儿。或许,也不要三个月吧!毕竟我和我的小伙伴一直都没有过什么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