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600字左右初一
一个丢三落四的人?你一定会问:是谁啊?告诉你吧:是我的小伙伴!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在家里闲着没事,便去找小伙伴玩。我们各自拿了一件玩具:我拿了跳绳,她拿了小锅(用来盛东西)。
就在我们下了楼,整装待发时,她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突然脸色一变,我正想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她头转过来,对我说:“呃……东西忘带了。”
“那还不快去拿!”我叫道,说着赶紧朝家里跑。准备好东西后,我们终于出发了。
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杨梅树下,看见杨梅快熟了,最顶端的已经红了,还红中带紫,像一颗颗晶莹的红宝石镶嵌在绿色的树丛中,美丽极了。她突然提议:“我们来挤杨梅汁吧!”说干就干,只见她在口袋里掏了又掏,摸了又摸,却迟迟不拿出锅来。
“是不是掉到长椅那儿了?我们刚才不是在那儿玩吗?”我说。不出我所料,还真在那儿呢。她对我说“瞧我,不过你行。”她说完,我俩都笑了。
挤完汁,我们找了块树荫,因为天气热了,天上白云在悠闲地飘,树上小鸟在快乐的叫。我们就像小鸟一样高兴,不停地玩。
我们又去了一棵杨梅树,想继续挤汁。我无意中看了看她的手——咦,锅呢?她说过端着的呀!我直截了当的说:“那个锅呢?”她一看,觉得大事不妙了:锅又丢了!
不过这回她聪明起来,立即动身向之前那块石头跑去。她没猜错,锅还稳当地放在那里,杨梅汁却不翼而飞了。怎么回事?我俩交换了一个眼神。没法,我们只好悻悻地重新来过。
天要黑了,我们回家了。虽然丢三落四不是好习惯,但我却不希望她改,因为这样能让我们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