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600字左右初一3
我有许多小伙伴,不过我脑中第一个会想到的人是项俊豪。
他脸比较大,脸上的肉比较多,整天笑眯眯的,让人觉得他很胖,因为他的高大,抬头望着他就会有种望而生畏的感觉。
他可谓是“刀子嘴,豆腐心。”他虽然有时出口伤人,还经常耍我,但是他并无恶意,对我蛮好的。
记得有一次,放学后我随几个同常来到小店买点东西,一个同学送了我一包“片甲不留”,我心生欢喜。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正要打开,这时,项俊豪突然冒了出来,说:“快把‘片甲不留’给我。”“人家才不要呢,你不有一包嘛。”我与他开玩笑,嗲声嗲气地说。他还是笑眯眯的:“那好,你就和我换一下吧。”我没有猜疑,以为他只是无聊玩玩,于是就把“片甲不留”给了他。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撒腿就跑了。我追了会儿没追上,心想:“算了吧,就给他吧。”
我一边走一边想,越想越生气,心想:他反正要上补习班的,一定经过这条路,看我怎么收拾他。
转弯后,我又听见了他的笑声,我见他还是笑眯眯,我火气又上来了,想抢回“片甲不留”,不过没想到的是,倒是他先要还给我:“你也不等等我。”我刚想问为什么要等他,他先拿出他的那包,笑着说:“这包剩下的也给你,我要上补习班,不能吃的。”我连忙说:“不用了,谢谢。”他又说:“没关系,送你好了。”说着,他把他的那包“片甲不留”塞到了我的手里,转身走了。我站在原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心想,其实,他也没那么坏。
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一个虽然有时出口伤人但对我蛮好的人。我们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我一定要珍惜这个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