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期待了好久,终于到来了,在暑假里的一天,我完成了我的作业,打开电扇,懒洋洋地看起《小读者》来,看着看着,我被一篇“用手套做企鹅”的文章吸引 住了。我越看越喜欢,我觉得自己照着文中所说完全可以做一个。于是,我找来旧手套、棉花、针线、剪刀和彩笔,照着做起来。
我尝试着把手套剪成企鹅的外形,然后用针线把边缝上,只留下一个小口子来塞棉花。我开始了我的尝试,我一边小心地把手套里子翻出来,一边往里边塞棉花。我 想这个小企鹅做好后,肯定会很漂亮……突然之间,“叭”的一声,哎呀,棉花太多,把线给崩开了。我只好重做。但是,不管怎么压,企鹅的肚子依旧很鼓鼓的, 抽着抽着有抽多了,瘪的很厉害。我想既然企鹅弄不了,我就来个小鸭子吧,不管怎样也是我自己做的小玩意儿。我最喜欢画画了,我拿起水彩笔,把小鸭子涂成黄 色,又给它点上了红眼睛。嘿!这一下,小鸭神气活现了。我把它放在组合柜的最显眼的地方,心想:妈妈准猜不出是我做的,一定会以为是买的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