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的一天作文300字2
今天是我一个人在家的第一天,我好像有点害怕,又有些开心,不知道什么感觉了……
早上九点,妈妈让我拿着家里的钥匙,把我送到了跆拳道那里!然后告诉我说:“放学了自己回家,你爸爸在家里!”之后就去上班儿了!等到十点半我们放学,我自己走回了家。我以为爸爸在家里,谁知道一开门发现爸爸没有在家!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心里想中午吃饭怎么办?
我又一想:可以给妈妈打电话,让她给我点外卖送到家。于是我就去了物业那里借一下电话,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妈妈中午给我点外卖。然后我回到家,立马开了空调,快把我给热死了!凉快了一会儿我就去写作业了,正好写完作业,饭也送来啦!我就开始吃饭,吃完饭,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还表扬了我,说我在家特别棒!
这就是我自己在家的一天,你们感觉怎么样?你们有没有自己在家的一天呢?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