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自己在家过吧?我也自己在家过。
记得有一次,应该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的爸爸和妈妈去接我哥哥,我妈妈问我去不去,我说不去,过了一会儿我妈妈和我爸爸就走了。他们走了以后我就自己在卧室里看电视。过了一会儿,我开始害怕起来了。心想:“不知道会不会有鬼……”我吓得一身鸡皮疙瘩,两腿发软。我只看电视,而且开着空调、盖着被子看电视。
不一会儿,我有点儿想上厕所,但两腿发软,不敢去,只好憋着不去。又过去了好一会儿,我实在憋不住了,就壮着胆子去上厕所,上完后我去冰箱里拿了一个冰糕,飞快地向卧室跑去。
突然,我听见车的声响,透着窗子往外一看,是爸爸、妈妈和哥哥回来了。爸爸拿钥匙开门进来后,我松了一口气,高兴地出来迎接他们……
其实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都是胆儿小的人们胡思乱想,越想越害怕,所以都是自己吓自己!所以要勇敢,不要胆小,这样你就什么也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