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爸爸妈妈要去医院探望叔叔,我千拜托、万拜托爸妈带我一起去,但是失败了,所以只好放我一人独自在家里了。
爸妈离开后,家里只剩我和一条狗,因为害怕有“鬼”出现,所以我一直抱着小狗,看它热得上气不接下气,我看得也有些不忍,于是“鼓起勇气”把他放下来。
可是在空无一人的屋子里,心中的恐惧是越来越强烈。突然,一个转身,似乎看到哥哥的电脑在跟我“招手”,平时哥哥是不准我碰他的宝贝电脑的,现在我竟有个念头想要去打开它。接着,我就带着冒险的心情,进去哥哥的游戏世界里厮杀一番,就在玩得正起劲时,我彷彿听见车子的引擎声,完了!爸妈回来了!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我抢在爸妈进门前把电脑关机了,呼!好险!
爸妈带了许多名产回来,大家吃得好开心、笑得合不拢嘴,但是我的心理还是对刚才的“惊险时刻”,吓得心惊肉跳!
从那次经验后,以后若再自己一人在家,我想我宁愿窝在棉被里睡觉,也不愿再做出如此冒险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