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的作文
开学第一天,紧张、开心、激动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来到学校,来到我即将要生活三年的学校——兴隆第二中学。迈进校门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云外,只剩下紧张、害怕。那欢笑声,那说话声,那玩耍声……校园的一切都是那样陌生,但这陌生的环境却又充满“诱惑”,让我渴望去了解它。我来到107班——我在教室坐下后,周围的一切又都是那样陌生,好像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但我坚信,我和她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在小学时,常听老师们说,初中的老师是最“残暴”的,动不动就“鞭打”学生。可是,经过几个星期的学习,我发现所有的老师并非都是“学生杀手”,相反,我发现他(她)们个个都是平易近人。特别是语文老师讲课十分生动,朗读课文的时候也十分有感情。面对陌生环境的我们,心中自然有些害怕,上课也不敢举手发言,语文老师常常鼓励我们,使我们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渐渐熟悉起来。
“论语”doyoulikebananas“整数,分数统称为有理数,“就这样,日复一日。转眼间,仿佛还未熟悉,还未了解,还未……初一的生活就已经过了一半,刚刚从小学里醒悟出来,刚刚有一点点适应初中生后,回头一看,早已踏出一道道脚印。
初中生活到底是什么?貌似没有想象的那么枯燥,具体也不能有一个词来形容。有快乐,有心酸,有青涩,有哀愁……我不知道我能否把句号画的完美,也不知道我的人生以及未来怎样?但是,我想我现在只有好好学习,认真学好每一个知识点,认真听好每一节课,认真复习好每一个知识点,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我想,也只有这人样了吧!也只有这样,美好的未来才能等着我。( )
爸爸每次都会说:“如果不学习就没有出路,不学习将来只能做一个平凡的人,平平淡淡的走过一生。妈妈总是说:”一个人只有自己有能耐,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前途才能无限,即使家长能留给自己一些菜场,如果这个人只花不挣,总有一天会花光,自己的人生要看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前途,要靠自己去争取·
这些道理我都懂,我深深地知道不学习就没有出路,只有刻苦努力才能成功。
中考试我并没有考好,我失落,我沮丧,我后悔,但是一切都晚了,可是回家父母并没有说我,而是悉心的教导,我更觉得自己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自己每天的早出晚归,对不起每天早上妈妈5。30气起床给我做早点。越看成绩,越是后悔。父母对我越好,我越是难过,这样还不如骂我·我每天偷偷把眼运送回眼眶,不让父母担心。
每天早上,天还没有亮,我就要起床了。知道吗?我多么想睡一会啊!一分钟,就一分钟好吗?时间却那么的无情,他一分也不叫我多睡。来到楼下,天真的好黑,虽然路灯开着,那点黄晕的光,又能有多亮呢?骑上自行车,风嗖嗖的刮着,鼻尖,耳朵冻得生疼。路上的行人还那么少,有那么黑,那么冷,我多希望能在妈妈的怀抱里,即使再冷,再黑我也不会怕了。可是我已经长大了,虽然爸爸每天都会说去送我,虽然他的确有时间,但是我又怎能每天都叫他送呢?他那么累,晚上有那么晚回来,给我那么早起来就觉得很对不起了,又怎能?我还是要自己去面对。
晚上,我害怕睡觉。因为我知道,刚刚睡没有多久,我就又要起床,又要独自面对那个又冷,又黑的早上了又要早早的起床,又要充实的过着一天,然hi偶有到一个晚上了,又要独自面对那个早晨
妈妈陪我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抱着他,即使是爸爸,我也会,因为这样,我就不再害怕那个又冷又黑的早晨了。
想到这些,我的眼泪要流出了眼眶,但我还要忍住。微笑着面对生活,让父母知道,他以前的那个任性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自己干好多事情。
说出这些,我的心里不免空虚了些。我爱爸爸妈妈,所以尽量不要让他们为我操心了,他们为我付出的已经够多了我要好好学习,让他们以我为骄傲!
这些都是无声的动力,它们挤压在我的心底化成巨大的力量。
加油吧!是金子永远都会发光,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上百分子一的灵感·有了动力,加上我的不懈,就一定行!